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宁波之春”等你来报名 宁波推出 三条共富城乡风貌专线

字体:
—2023—
03/13
07:36:34
2023-03-13 07:36:34 来源:中国宁波网 记者 冯瑄 通讯员 寿佳音

  宁波城乡风貌建设得如何?还有哪些地方需要改进?昨天,市住建局(市风貌办、市美镇办)发出邀约,在全市推出共富“宁波之春”城乡风貌专线,即慈溪南部沿山风情共富线、奉化明山剡水共富线、象山扬帆亚运风情共富线,邀请市民前往打卡。

  去年,宁波全面启动城乡风貌整治提升行动,目前首批22个城乡风貌区已全面建成,其中12个获评省级样板,新时代富春山居图命名5个。其中一些百姓耳熟能详的风景区、美丽廊道,通过创建提升,成为省级样板区。

  记者了解到,三条专线主要包括“历史之路、文化之路、创新之路、共富之路”的慈溪南部沿山风情共富线,“应梦明山入城,剡水桃源归野”的奉化明山剡水共富线,“万象山海,逐梦亚运”象山扬帆亚运风情共富线。

  按照计划,体验活动为期一个月,时间都定在双休日,具体为3月18日、19日,3月25日、26日,4月8日、9日,4月15日、16日。目前,3月18日、19日第一批报名活动正式开启。报名链接为https://nb81850000.mikecrm.com/f1XgDos。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宁波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