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最新!杭州机场夏航季航班时刻表出炉,有你想去的地方吗?

字体:
—2023—
03/28
06:26:59
2023-03-28 06:26:59 来源:杭州萧山国际机场

  航班换季时间到,2023年3月26日起,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将开始执行夏航季航班计划,都有哪些变化?一起来看看吧。

  航班情况

  换季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日均航班量有望突破900架次,基本恢复至疫情前水平,环比2022年冬航季增长约7.7%;同比2022年夏航季增长2.1%。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国际及地区航线达30余条,呈稳步恢复态势,预计一周起降航班220架次。

  国内航线

  新航季,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新增或恢复国内客运通航点9个。根据夏秋季旅客出行需求,重点加密西南、新疆等地航班。

  新增客运通航点普洱思茅

  杭州往返成都、乌鲁木齐航班大幅增加

  “杭京”“杭穗”两条精品快线继续保持高频次运行

  国际及地区航线

  从换季后第一周航班计划来看,港澳台、东南亚、欧洲等出境旅游线路航班显著增加。近期,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还将恢复清迈、普吉、芽庄、济州等国际热门旅游航线,推动出境旅游加快复苏。

图片

  厦航恢复杭州=台北航线,每周1班

  长龙航加密杭州=香港航线至每周7班

  酷虎航加密杭州=新加坡航线至每周5班

  泰亚航加密杭州=曼谷廊曼航线至每周7班

  亚航长途加密杭州=吉隆坡航线至每周3班

  苏拉维加亚航恢复杭州=巴厘岛航线,每周1班

  国航加密杭州=罗马航线至每周3班、加密杭州=首尔航线至每周7班

  东航加密杭州=吉隆坡航线至每周2班、加密杭州=香港航线至每周7班

  首都航新开杭州=曼谷国际航线、加密杭州=里斯本航线每周2班

  2023 想飞就飞

图片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航线;航班;航班计划责任编辑:楼怡霖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航班换季时间到,2023年3月26日起,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将开始执行夏航季航班计划,都有哪些变化?一起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