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杭州发布“同心最美”系列典型

字体:
—2023—
03/24
07:12:57
2023-03-24 07:12:57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见习记者 葛雪琪 记者 万笑影

  浙江在线3月24日讯(见习记者 葛雪琪 记者 万笑影) 23日下午,在“之江同心,奋楫争先”2022年度杭州市统一战线“同心最美”暨品牌发布会上,杭州市委统战部正式公布了首批106个“同心最美”系列典型。

  据悉,106个“同心最美”系列典型包括20个同心最美人物、30个同心最美阵地、30个同心最美窗口、20个同心最美范例和6个同心最美团体。他们有效团结凝聚各领域统战成员,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全面展现了新时代杭州统一战线典型事迹、价值追求和时代风貌。

  现场还发布了“之江同心”统战九大品牌矩阵,包括创业中华、新耀杭州、杭商传承、贤亮乡村、西湖问道、石榴红遍、三好智库、结伴共助、青年携手等9个方面,将聚焦争创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先行省总体目标,围绕“之江同心”总品牌,深化推进杭州统一战线“六个城市之窗”建设,为杭州加快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和中国式现代化城市范例广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统战部;杭州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