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义乌文旅博会引客超10万人次

比2019年增逾两成

字体:
—2023—
04/04
07:59:30
2023-04-04 07:59:30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叶梦婷 何贤君 共享联盟·义乌 卢丽珍

  浙江在线4月4日讯(记者 叶梦婷 何贤君 共享联盟·义乌 卢丽珍)4月2日,为期三天的第17届中国义乌文化和旅游产品交易博览会落下帷幕。展会三天共吸引采购商及观众10.3万人次,相比2019年增幅22.81%。

  “通过展会已经有5个省市邀请我们参展,合作意向企业100多家,渠道企业300余家,朋友圈关注转发百万余次,现场售卖金额非常可观。”E1国货潮品馆的中国航天展区负责人告诉记者。

  作为今年义乌首个国字号展会,本届展会吸引了全国31个省(区、市)的1195家企业和机构参展参会,较上一届增加20%。标准展位3403个,较上届增加了7.8%,有16万余件产品参展。他们的到来,给文旅市场注入了更多新鲜力量,带来了更多信心。

  此外,本届博览会突出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目标,坚持文化赋能和旅游带动,线上线下结合展示文化和旅游发展前沿,反映文化和旅游创新趋势。展会为全国文化和旅游发展成果搭建了展示交流平台、供需对接平台、产品交易平台,推动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不断丰富、文化和旅游消费活力有效释放、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助力文化繁荣发展和旅游业恢复振兴。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义乌;文旅责任编辑:孙婧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