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助力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3浙江(国际)康博会启幕

字体:
—2023—
04/16
07:12:37
2023-04-16 07:12:37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见习记者 孙一鹏

  浙江在线4月16日讯(见习记者 孙一鹏)一头连着民生福祉、一头连着经济发展的康养产业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15日上午,以“共富先行 浙里康养”为主题的2023浙江(国际)康养产业博览会在杭州启幕。

  作为目前省内在康养产业领域高水平、专业化和权威性的行业盛会,本次论坛发布了“2023中国康养(浙江)创新项目”,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思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山屿海康养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福康通养老集团等8家企业的康养项目荣获大奖。

  此外,本次博览会还发布了“浙江省康养产业联盟倡议书”,杭州广宇安诺实业集团、物产中大金石集团、浙江医疗健康集团、浙江华数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绿康医养集团、杭州思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福康通养老集团、驭信健康科技(杭州)有限公司共同启动浙江省康养产业联盟。

  近年来,浙江康养产业发展迅猛,在健康养老、健康管理、康养旅游等领域发展势头强劲,涌现出许多行业标杆企业。本次康博会开幕式上发布了2023浙江省康养行业领军企业(机构),以康养服务、智慧养老、老年用品三类划分,共有44家企业(机构)入围。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康养;产业责任编辑:孙婧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