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没有退路 放手拼吧!浙江稠州男篮15日晚再战辽宁

字体:
—2023—
05/15
07:08:48
2023-05-15 07:08:48 来源:都市快报 记者 殷佩琴 见习记者 沈博涵

  13日晚,2022-2023赛季CBA总决赛第三场在辽宁体育馆展开角逐,浙江稠州金租男篮队长吴前因肋骨骨折伤势缺席比赛,稠州全场很难持续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最终68∶94不敌辽宁男篮,在7场4胜制的比赛中大比分0∶3落后,已经没有退路。

  总决赛的前两场比赛都在浙江稠州金租男篮的主场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两场比赛,杭州奥体中心都“涌”入了13000名球迷为球队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完全将奥体淹没。两场比赛中稠州男篮都曾领先过比分,也非常有拼劲,但辽宁男篮更丰富的总决赛经验起到了重要作用,初次打入总决赛的稠州男篮则显得经验不足。球队没能捍卫主场,连输两场,带着0∶2的大比分来到辽宁队的“魔鬼主场”——辽宁体育馆。

  总决赛第三场比赛,对阵双方都有人员变动。稠州男篮队长吴前因为肋骨骨折无法参赛,本场比赛他也坐在替补席为球队加油。辽宁男篮方面郭艾伦重返大名单,此前他因伤缺席季后赛多场。比赛开始后,辽宁男篮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双方的进攻状态都不是很好,尤其是三分命中都极低,但稠州男篮失误更多,被辽宁队打出了多次快攻反击,第二节仅得12分,上半场结束以32∶51落后19分之多,心气都被打没了。下半场球队也没能将分差迫近,最终68∶94落败。全队仅2人得分上双,前几场发挥尚可的外援赖特7投0中,上场13分钟1分未得。

  在CBA总决赛历史上,还没有球队可以在大比分0∶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双方第四场比赛将于5月15日晚进行,依旧是辽宁队的主场。尽管0∶3落后,但对浙江队来说,队史首次常规赛冠军,首次打入总决赛,他们已经创造了历史。第四场比赛,队员们要做的就是卸下包袱,在总决赛的舞台上继续历练,放开打吧。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男篮;浙江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对浙江队来说,队史首次常规赛冠军,首次打入总决赛,他们已经创造了历史,第四场比赛,队员们要做的就是卸下包袱,在总决赛的舞台上继续历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