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江将连续出现30℃+的天气!强台风“玛娃”风眼已现 未来有啥影响?

字体:
—2023—
05/24
07:38:10
2023-05-24 07:38:10 来源:浙江发布

  今天有冷空气补充南下,部分有阵雨穿插,下午起雨止转阴到多云,气温再度下降,白天最高气温在17-21℃之间,早晚外出请适当添衣,谨防感冒。

  未来气温走势如何?一起了解~

  升温丨副高北抬

  周四(25日)开始,随着副热带高压的阶段性北抬,我国南方大部地区将进入一段少雨期。晴热天气也将快速发展,升温通道随即开启。

  浙江白天最高气温将超过28℃,最低气温也会保持在20℃以上。特别是在周末,将迎来一连串30℃+的天气,夏天的感觉又回来了。

  5月26日:

  全省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

  5月27-29日:

  东南沿海地区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局部有雷阵雨。

  5月30-31日:

  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

  6月1日:

  全省多云。

  最后一起来看下今年第2号台风“玛娃”最新消息~

  强台风“玛娃”风眼已现,目前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已有15级(50米/秒),未来还会进一步增强。

  预计24日白天将登陆或掠过美国关岛(超强台风级,16级,52-55米/秒),而后将转向西偏北方向移动,逐渐向菲律宾吕宋岛以东洋面靠近。

  未来5天,“玛娃”对我国大陆和近海海区无影响,但是对我国至大洋洲航线有一些风雨影响,请过往船只注意航行安全。

  (综合自中央气象台、浙江天气)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天气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