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沪指跌1.28% 通信板块逆市领涨 天玛智控等新股申购

字体:
—2023—
05/25
07:30:11
2023-05-25 07:30:11 来源:浙江在线

  股市聚焦

  5月24日,大盘全天震荡调整,沪指跌超1%失守年线,逼近3200点。沪深两市当日成交额8027亿元,较上个交易日放量369亿元。

  据Wind数据,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1.28%,报3204.75点;深证成指跌0.84%,报10920.33点;创业板指跌0.36%,报2245.26点。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出44.82亿元。

  盘面上,机器人、智能制造概念股逆市活跃,滕亚精工、百胜智能、华昌达、赛摩智能等超10股涨停。半导体板块震荡反弹,光刻胶、存储芯片方向领涨,朗科科技、睿能科技、格林达等涨停。申万一级行业板块中,通信、电子、电力设备等板块涨幅居前,房地产、家用电器、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

  公司动态

  科大讯飞:24日午后,千亿AI巨头科大讯飞股价突然闪崩,公司火速回应,系两则小作文惹的祸,且小作文均为谣言。其一为,美国正考虑将科大讯飞等加入‘实体名单’,禁止它们使用美国的组件或软件,经过查证,这是2019年的一篇报道改编而成。其二为某生成式AI写作虚假小作文,称科大讯飞被曝涉嫌大量采集用户隐私数据。

  海通证券:就网传有关海通证券发布与昆明城投有关会议纪要传言,海通证券最新发布澄清声明。外部参会人员言论仅代表其个人,不代表海通证券的观点和立场。后续公司将持续强化内部管控,加强对参会人员的管理要求。

  万达集团:市场消息称,万达集团正在考虑评估出售上海、江苏、浙江等地的20家购物中心,每个项目寻求约7亿元至8亿元的估值,具体取决于位置和业务,上海一家购物中心的售价可能高达10亿元。对此,万达集团回应称“不予置评”。

  小米集团:小米第一季度营收594.8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18.9%,环比下降9.9%,预估588.1亿元人民币;经调整净利润32.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3.1%,环比增长121.3%,预估30亿元。

  晶科能源:公司拟在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规划建设年产56GW垂直一体化大基地项目,并与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管理委员会签订了《项目投资协议》,项目总投资约560亿元,项目建设内容包括56GW单晶拉棒、56GW硅片、56GW高效电池和56GW组件产能。

  TCL中环:根据公司全球化发展规划,结合中东地区新能源产业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及政策支持,公司与Vision Industries Company讨论拟共同成立合资公司并在沙特阿拉伯投资建设光伏晶体晶片工厂项目,经友好协商于5月24日签署合作条款清单,增进合作双方的共识理解、推动合作项目进程。

  纳思达: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发行的A股股票。回购价格为不超过61元/股,回购资金总额为不低于1亿元且不超过2亿元。

  特锐德:公司控股子公司特来电的全资子公司特来电科技收到芜湖鸠兹能源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特来电科技为2023年度充电桩相关设备集中采购中标单位,中标金额约为8288.52万元。

  新股申购

  天玛智控、新莱福、易实精密

  (综合中国证券网、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股市;投资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