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湖州丝绸小镇签约31个项目
2016年07月30日 07:54:0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白丽媛 区委报道组 张蘋 朱立奇

  浙江在线7月30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记者 白丽媛 区委报道组 张蘋 朱立奇) 29日,湖州丝绸小镇规划发布会暨合作签约项目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恒天集团合作项目以及其他30个入驻湖州丝绸小镇项目进行签约。项目涉及丝绸创意设计、丝绸产品研发、创意婚庆等全产业链项目和企业。

  湖州丝绸小镇是我省首批培育的37个省级特色小镇之一。根据规划,湖州丝绸小镇围绕“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理念,计划利用3年时间,建设成为集丝绸产业、历史遗存、主体旅游为一体的开放式“丝绸文创度假小镇”。同时,重研发、强设计、创品牌,力争打造全球丝绸时尚设计中心、丝绸产品交易中心和丝绸文化体验中心。

标签: 丝绸;湖州丝绸小镇;创意;项目签约仪式;设计中心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