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丰收驿站 便捷服务送到家门口
2016年12月14日 06:04:25 来源: 浙江在线 周建巨 易雪莲

  浙江在线12月14日讯(周建巨 易雪莲)近日,安吉县宁馨花园小区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既有咨询办理相关金融业务的,也有排队等待理发、磨刀、测量血压等免费服务的。原来,这是安吉农商银行开展的丰收驿站进社区活动,当天首批6家支行在不同社区同步开展,通过提供流动式便民服务的方式,让社区居民享受到贴心服务。

  据了解,流动丰收驿站实行标准化配置,服务内容包括办理各类金融业务咨询、支付结算类、代理缴费类、电子银行类等业务。同时,安吉农商银行还积极与当地卫生局、街道便民服务加盟商等联系合作,免费为老百姓提供测量血压、理发、维修家用电器等各类便民服务。

  此外,安吉农商银行还专门制定了流动丰收驿站进社区专项活动推进方案,建立长效考核机制,并分别设置不同奖项,对完成情况较好的团队及个人实行奖励,大大激发了员工参与的积极性,在全行营造了服务群众的良好氛围。

  截至11月末,该行已在全县成功建立丰收驿站135家,实现对全县所有行政村的服务全覆盖。


标签: 责任编辑: 杨静涛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