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城隍山上头一晕脚一滑 金师傅摔下4米高台阶
2015年11月13日 06:44:38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吴崇远 通讯员 余飞龙

  浙江在线11月13日讯(钱江晚报记者 吴崇远 通讯员 余飞龙)58岁的杭州人金师傅在城隍山上上班。每天早上,他就和很多专程来杭州城隍山上晨练的大伯大妈一样,沿着元宝心的游步道慢慢走上山,下班了也走下山,一天两趟,就当是锻炼身体了,所以金师傅人平时身体还不错。

  可是昨天早上,金师傅在上班路上突然头一晕,脚下一滑,从上山的游步道上摔了下去,经过消防、120和周边晨练市民的紧急救援,金师傅被及时送到市三医院救治。钱报记者赶到市三医院时,受伤的金师傅还躺在急诊室的病床上,头戴护颈,他的哥哥陪在一旁。"早上8点左右,我正沿着山路台阶往城隍山上爬,到半山腰的时候,突然头晕了,我本来想到旁边坐下来休息一下,但是突然脚下一滑……”

  金师傅摔落山下的地方,就在元宝心往城隍山的半山腰游步道上。随后,钱报记者实地探访。天下着小雨,这条游步道还是很湿滑的。游步道的边上只有一排树丛,没有围栏,而游步道台阶距离地面大约有四米高。

  钱报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早上8点18分,鼓楼中队接到报警后,出动一辆消防车7名官兵火速赶往现场救援。他们把车辆停靠在十五奎巷后,大家拎着救援器材一起跑步赶往现场。"当时伤者横躺在树丛里,身上多处擦伤,头部出血较严重。”随后消防队员将金师傅从山下救出,并由120急救车送到医院。

  钱报记者从院方了解到,金师傅目前生命体征良好,颅内有小量出血,但无需手术,另外左侧锁骨骨折,接下来还需要再密切观察。

标签: 山路;摔伤 责任编辑: 施菲菲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