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早高峰B1线“凭空”多出10班车?杭州公交推出多线联营新模式

字体:
—2023—
02/03
10:09:07
2023-02-03 10:09:07 来源:都市快报 记者 黄煜轩 通讯员 张斯惠

  在不增加配车的情况下,昨天起,早高峰杭州公交B1线“凭空”多出了10班车,乘客等车的时间大大缩短,车厢里也不挤了。

  这是因为,杭州公交在B1、7268、7311路推出了“多线联营”新模式。即在工作日早高峰时段,杭乔路公交站始发的7268路和水云街海涛路口始发的7311路,在停靠“仁爱路银堡街口”站后,将转换为B1线,自“杨公村”站起按B1线运营至古荡。

  这一调度模式实施后,6点48分至7点48分这一小时内,B1线在杨公村至古荡区间增加了10个班次。

  7268、7311路的原乘客基本不受影响,两条线路的服务对象、开往方向、发车时间基本不变,只做微调。

  调整主要在于,7268路增设杨公村、闸弄口新村、市公交集团、艮山门、天目山路学院路口5对双向停靠站;7311路的终点由黄龙公交站延伸至古荡,增加了市公交集团、艮山门、庆丰村、天目山路学院路口和古荡5个站点。

  7311路实行分段计价,2元起步,全程票价4元。水云街海涛路口至杨公村、杨公村至古荡区段内乘车每人次2元,跨区段乘车每人次4元。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公交;杭州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