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市政协举行报告会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16年03月19日 11:10:15 来源: 宁波日报 吴向正

  浙江在线03月19日讯昨日上午,宁波市政协举行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报告会,全国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唐一军出席会议,并就政协系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出要求。全国政协委员、副市长张明华传达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主要精神,市政协副主席陈炳水主持会议,副主席徐明夫、范谊、崔秀玲、李太武、郁伟年、陈安平、陈为能和秘书长黄士力参加会议。

  唐一军指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政协系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广泛凝聚思想共识。要通过多种形式,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重要文件,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把握丰富内涵,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广泛凝心聚力,共创美好未来。二要认真贯彻落实,做好政协各项工作。要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认真落实2016年协商计划,着力增强协商议政实效。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化协商民主监督的要求,总结提炼近年来我市开展民主监督的做法经验,积极开展监督性调研议政活动,着力强化民主监督职能。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在团结联谊方面不可替代、不可或缺的作用,拓展内涵、丰富内容、创新方法,着力加强和创新团结联谊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短板意识,深入一线,解剖麻雀,着力提高调查研究水平。三要强化责任意识,弘扬求真务实作风。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进工作,以务实的作风狠抓落实,以积极的作为展示形象,保持奋发进取的精气神,焕发干事创业的激情,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认真开展"学系列讲话、学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政协工作中履职尽责,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界别群众中示范引领,为我市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政协;两会精神 责任编辑: 石潇俊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