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4亿元!又一波宁波消费券来袭 春节消费“热”起来

字体:
—2023—
01/13
06:55:14
2023-01-13 06:55:14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段琼蕾 共享联盟·宁波市商务局 甬商舞

  过年券、团圆餐、乡村游、年货节……最近的宁波消费券好消息一个接一个:“喜迎新春·你消费我助力”消费促进活动2个亿的宁波消费券正在紧锣密鼓地发放中。为了让大家在这个春节嗨个够,第二季4个亿的消费券又来了!

  消费券力度空前

  券种专为节日量身定制

  根据宁波市最新发布的“喜迎新春·你消费我助力”消费促进活动(第二季)实施方案,从2023年1月13日至2月28日,宁波将发放新一波满减消费券,以线上发券、线下核销为主的方式发放,发放平台依然是云闪付等。

  记者了解到,宁波市本级消费券在券种设置上迎合传统过年佳节需求的特色消费券,新增了乡村畅游券、商场春节券、春节团餐券、乡村惠购券等4个券种,包括通用消费券、定向纾困券、留甬过年券、甬品云购券、汽车消费券以及活动专属券,共10个券种。

  使用周期延长

  吻合春节特色消费需求

  根据原计划消费券每周发放一轮,使用期限为5天。为满足春节期间市民的消费需求,本次新春消费券使用期限最长延至10天,覆盖整个春节假期。其中,1月18日至1月27日消费券使用期限贯穿除夕、春节。1月28日至2月5日消费券使用期限涵括元宵节。

  结合春节年货购买热潮,新一期消费券还为市民朋友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系列专属活动。1月13日起,2023精品年货节、2023年宁波市春节联欢晚会专属活动、“过年好货”宁波绿特优农产品展销会、“百福迎新春·留甬过大年”2023春节文旅消费月等将连续“上演”。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消费券;春节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根据原计划消费券每周发放一轮,使用期限为5天。为满足春节期间市民的消费需求,本次新春消费券使用期限最长延至10天,覆盖整个春节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