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女性,3月8日当天,免费乘地铁!

字体:
—2023—
03/03
06:52:20
2023-03-03 06:52:20 来源:甬派客户端 记者 伍慧 通讯员 胡青蓝

微信图片_20230302145425.jpg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宁波市妇联联合宁波轨道交通为全市女性乘客送福利啦!

  福利①:免费地铁乘车券

  3月8日当天,宁波地铁全线各站点安检为女性乘客发放免费地铁乘车券,持乘车券可在闸机处扫码进出站。

  每人每次限领一张,每张券可免费乘车一次。

  福利②:打卡领鲜花

  3月8日当天地铁鼓楼站(近东鼓道)、明楼站(近龙湖天街)处设立了签名打卡墙,女性乘客可前来打卡领花。

  当日花束数量有限,发完即止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妇女节;福利;宁波责任编辑:孙婧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