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不少车主迷失在宁波文化广场停车场里 宁波文化广场:停车场正进行环氧地坪施工

字体:
—2023—
04/21
10:07:20
2023-04-21 10:07:20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方琴

  宁波文化广场停车场很多区域设置了围挡无法通行。(方琴 摄) 

  不少车主已迷失在宁波文化广场的地下停车场里。

  4月17日,网友林小姐通过宁波民生e点通群众留言板反映,位于东部新城的宁波文化广场地下停车场被分隔成一块块小区间,加上标识不清,导致不少车主在下面转圈,非常混乱。记者随后联系文化广场后获悉,文化广场停车场正在进行施工,完工还需要一些时日。

  林小姐告诉记者,上周日她去位于文化广场的宁波云医院体检,开车进入地下停车场找车位。

  “之前都是进入后根据标识牌很容易就能找到车位,可是这次一到下面我就跟‘鬼打墙’一样到处碰壁!”林小姐说,她刚开始从河清北路的停车场入口下去,发现不能直达云医院,门口的保安告诉她得从中山东路那个入口进。

  于是,她又驾车前往中山东路入口,一进入负一层停车场,她瞬间傻眼,原来四通八达的停车场被分隔成很多小块区间,车子在里面绕了几圈,不是断头路就是被前方的隔离栏挡住去路,而且原来挂在停车场上方的商家标识牌也找不到了,出口也不知在哪个方向,完全像是走进了迷宫。“我足足花了快半个小时才出来,可把我气坏了!”林小姐对此十分生气。

  当天下午,记者驾车前去“体验”。

  记者从宁波文化广场中山东路停车场入口进入后看到,停车场内部分区域正在维修施工,随处可见隔离设施,阻断了原来可以通行的道路,包括记者在内的不少司机一不小心就行驶到断头墙或“死胡同”。

  记者兜兜转转绕了几个圈,没找到云医院的标识牌。记者也像只无头苍蝇一样不辨东西,几番寻找,记者才在粉红色区域看到了“云医院”的标识牌。

  随后,记者在找出口的过程中又陷入了“迷宫”。很多标识着“出口”方向的通道并不能通行,于是记者又花费了一些时间才找到了正确的“出口”,而“出口”道路一侧也在施工维修中。

  那么此次维修工程情况如何?需要持续多久?

  记者打开“宁波文化广场”微信公众号,没有看到关于停车场维修的通知,随后便联系了文化广场工作人员。

  经过核实,该工作人员昨天给出了回复。她说,宁波文化广场的地下停车场不是全部打通的,而是分成了四个独立的区域。网友提到的云医院在二标段区域,像朗豪酒店就在一标段。

  “目前整个停车场正在进行环氧地坪施工,维修需要进行部分区块围挡。整个工程大约到5月就可以完工,但无法给出具体日期。”她表示,针对网友反映的施工期间标识牌不清晰的问题,已通知相关人员进行整改完善。

  相关进展,记者将继续关注。

  发现身边问题,请您继续通过以下方式反映:1.拨打热线81850000;2.打开甬派APP,在首页左下角点击进入“问政”板块留言;3.微信搜索“nb81850”,关注后直接留言;4.打开中国宁波网,登录宁波民生e点通群众留言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停车场;宁波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