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人牵头组织 出资出版杭州旅游工具书
2016年09月03日 11:33:29 来源: 温州网

  浙江在线9月3日讯 G20杭州峰会前夕,由温州人麻浩珍牵头组织出资出版的《杭州印象》中英文版和《杭州人手册》已正式发行。

  她在杭州创办多家企业

  今年6月29日,《杭州印象》中英文版新书和修订版《杭州人手册》的发布会在杭州市图书馆举行。杭州市长张鸿铭为修订版《杭州人手册》撰写前言《彰显独特韵味迎接八方客人》。

  据了解,永嘉籍麻浩珍是《杭州印象》中英文版和修订版《杭州人手册》的出品人之一。

  1978年生的麻浩珍是温州著名的百年国药号乾宁斋的后人。她从上海医科大学毕业后,进入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工作,此后移居杭州工作。

  由于对中医药依依不舍,麻浩珍在杭州创办并经营乾宁斋国医(药)馆、浙江乾宁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正岚文创等十几家企业。

  新书展现杭州风土人情

  麻浩珍称,随着G20峰会的召开,将会有更多的中外游客来到杭州,为让他们尽快了解杭州,她想出资出版关于杭州风土人情的书。

  麻浩珍介绍,《杭州印象》中英文版和修订版《杭州人手册》是深入了解杭州的旅游工具书。《杭州人手册》修订后,增加了杭州孔庙、西湖博览会等内容,对书中的咨询指南进行了更新。

  “西湖美景、运河遗韵、梁祝文化、西溪湿地……杭州各地的精美图片,配上优美的文字,成为《杭州人手册》和《杭州印象》的最大特色。”据介绍,书中总共搜集、运用了600多张新老照片,既有越王城、灵隐寺、葛洪炼丹处等历史遗迹照片,也有梦想小镇等杭州特色的创新平台。

标签: 温州;杭州;手册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