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170家眼镜企业出海抢单收获满满 带回意向订单超3亿美元

字体:
—2023—
02/13
10:45:28
2023-02-13 10:45:28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 谢施琦

  2月9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组团参加米兰MIDO国际光学眼镜展的170家眼镜企业均已满载而归,共取得超3亿美元的意向订单。

  2月2日,来自温州170家眼镜企业从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出发,包机赴意大利米兰参加2月4日至6日举办的米兰MIDO国际光学眼镜展。

  米兰MIDO国际光学眼镜展是世界最大规模的专业眼镜展之一,本次展览共吸引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1500家企业参加,展会面积超10万平方米,总体观展人数将近5万人,而温州展区展会期间人流量就达2万人左右。在展会首日,温州企业意向订单金额总计已超5000万美元,平均意向订单金额约30万美元,其中像温州瓯海眼镜、温州维琪光学等眼镜企业首日就获得现场下单金额超过50万美元。

  “为了这次展会,企业从去年9月就开始准备,出发前已经提前邀约了30多名客商,不乏一些新的客户。”温州朗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此次赴米兰参展的眼镜企业之一,针对欧洲当前消费趋缓的现状,企业对产品结构进行优化,精心挑选600多款价廉物美的产品亮相展会。该公司销售总监张健向记者介绍道,由于一季度的订单量已经饱和,企业在正月初八就正式复工投入紧张地生产当中,此次参展再抱回近100万美元的意向订单,将为二季度增添好消息。

  温州维琪光学有限公司也是此次赴米兰参展眼睛企业,该公司业务经理陈永妹告诉记者,此次为期3天的米兰展,接待了近300名客户,其中单笔订单量在10万副左右,展会现场下单金额在60万美元左右。“我司从去年9月开始准备新样设计以及打样,准备了近300款新品,近2000副样品。”陈永妹表示,此次参加米兰展,也发现了一些新的变化。“此次收获的订单中新客户较多,且定制型的客户单量有明显上升,小单客流量相继成上涨趋势,未来锁定市场款式将非常重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订单;温州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