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享生活"迎春消费券第三期将于2月20日开抢

字体:
—2023—
02/17
10:53:29
2023-02-17 10:53:29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柯哲人

  2023年度“温享生活”迎春消费券第三期将于2月20日开抢。记者昨从市商务局了解到,前两期市区通用消费券发放总额达3039万元,实际核销2800万元,拉动消费逾1.84亿元。

  和前两期一样,第三期“温享生活”迎春消费券唯一入口为温州市委市政府唯一新闻客户端“温度新闻”APP。消费券将分两场发放,2月20日上午10时将派发市区通用消费券,当天晚上8时将派发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

  据悉,本轮抢券面向鹿城区、龙湾区、瓯海区、洞头区、海经区、经开区等地的(含外域来温)人员。通用消费券包总面值120元,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面值66元。通用消费券支持温州市区内商超、加油、餐饮、酒店、娱乐、体育、景区等商户,以及部分外卖场景核销;数字人民币红包支持已开通数字人民币功能的商户,类型覆盖衣、食、住、行、游、购、娱等多个领域,以及部分外卖场景核销。

  新春以来,我市各地掀起消费券派发热潮。除吃喝玩乐消费券外,一些大手笔的购房、购车消费券同样受到市民的追捧。瑞安市于1月20日推出第一期购房消费券,短短数分钟内便被抢光。鹿城区计划于2月下旬派发第一期购房消费券,面值分别为3万元和5万元,可与定点楼盘活动专享优惠叠加使用。瓯海区也于2月15日派发了总额1202.8万元的汽车专用消费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消费券;温州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