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杨元庆非常看好智能互联网
电子设备不仅变聪明,而且会“抱团”
2016年11月17日 07:07:02 来源: 钱江晚报 记者 黄娜 张云山 吴元峰

  浙江在线11月17日讯(钱江晚报 记者 黄娜 张云山 吴元峰)在乌镇峰会全体会议上,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表示,智能互联网将开启新工业革命,“越来越多的电子设备会连接起来,未来它们都会变得越来越聪明。”

  “未来的智慧互联网时代,你的桌子、椅子、冰箱将不是简单地听你的指令,而是会自己分析和预判你的指令。”杨元庆表示,智慧互联网时代将会彻底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

  他以手机为例,不能指望手机有单反相机的拍照功能,又有硬盘的存储能力,还要轻薄美观,想把所有的功能和应用都装到一个小小的手机里,不可能,也很危险。未来的智能设备,肯定是一个开源和开放的创新平台。通过无处不在的云服务,硬件可以连接万物,手机连上音响就变成了智能音箱,连接电视就变成智能电视,连上家电就成了智能家电,集成式的创新服务,也是智能互联网的大趋势。

标签: 手机;互联网;智能;指令;创新平台;电子设备 责任编辑: 程永高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