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社会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孽情暴露 奸夫向情妇丈夫索要青春损失费5万元

   浙江在线08月07日讯 “要我和你妻子分手可以,但你要给5万元。”去年底开始,余杭周先生就不断接到一湖南男子的敲诈电话。为让妻子了断那段“姐弟情”,周先生已付了1万元。如今那个湖南男子又开始纠缠不休,周先生选择报警。昨天,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法院已立案。

  周先生是余杭某厂的部门经理,妻子小玲(化名)与他同单位工作。敲诈他的小曾是湖南人,22岁,曾与两夫妻同在一家单位工作。

  小曾与小玲的相识只是街上的一次偶遇,当时两人互留了电话,此后,两人的交往就密切起来。2004年10月,两人正式确立了情人关系。

  2005年中旬,周先生得知此事,很恼火。小玲在劝说下,同意与小曾一刀两断,而小曾却不愿放手,后来提出只要给1万元钱,就不再找她。谁知钱付了没多久,小曾小玲旧情复燃。

  忍无可忍的周先生给小玲下了最后通牒,如果不断绝交往就离婚。小玲决心与小曾分手,并回到了诸暨老家。找不到小玲,小曾便开始骚扰周先生,经常在凌晨打电话、发短信。12月20日,他与老乡合谋向周先生索要青春损失费,最终被抓。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女孩和网友一夜情后被拍裸照并敲诈一万元
·三炷香放一只龟被诈2997元 东岳庙涉恶势力被捕
·温岭一男子敲诈未果杀人抛尸 警方5天成功破获
·敲诈短信:如不准备好100万 让你宝贝儿子变太监
·和6个男人发生一夜情敲诈7万多 只有一人报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