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各地新闻联播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韦帕”与主城区擦肩而过 杭州无人员伤亡

   浙江在线09月20日讯 “运气蛮好,看来晚饭后可以出去散散步了!”家住树园的张女士昨天在屋子里憋了一天,看到乌云散去,忐忑一天的心情也随之轻松了不少,不由感叹:“‘韦帕’没有想象中恐怖嘛!”

  昨天17时,热带风暴“韦帕”的中心位置在淳安境内,与杭州主城区擦身而过。而记者从公安部门了解到,由于准备充分,应对及时,再加上台风“韦帕”未正面袭击杭城主城区,全市没有因台风引发的人员伤亡。

  西湖:太阳下午“偷袭”游客

  昨天上午,雨下得淅淅沥沥,偶尔会来一阵大雨,但很快又停歇了。

  上午10点,西湖上不见一只游船。平时游人如织的北山路,仅有两三个路人。一辆K7路公交车驶来,惊起一两只飞鸟,掠过在和风细雨中摇曳的荷叶,犹如山水画一般美。

  下午1点左右,天忽然放晴,调皮的太阳也探出了脑袋,最高气温升到了26.4℃。游人也一下子多了起来,不少人还脱下了长袖外套。显然,这仅仅是一个“意外”,因为没多久又下雨了。

  省气象台副台长潘劲松解释,这是因为“韦帕”所带来的云系中间有些“空档”所造成的。

  气象部门预计,今天杭城早晨到上午起雨渐止转阴天,下午起阴到多云;明天多云。今天白天最高气温26℃,早晨最低气温21℃。

  菜场:蔬菜价格比较平稳

  气势汹汹的“韦帕”昨天一整天都没有太多锐气。市民的生活也没有受到多大影响。对于大家关心的菜篮子问题,记者走访了多家菜场后发现,蔬菜价格比较平稳,台风对菜价的影响并不大。

  昨天下午4点多,大关东十苑菜场人来人往。“兰州包心菜1.50元一斤,青辣椒2.50元一斤。”拎着一大袋菜的王大妈感觉菜价与往常一样。来自江山的25岁小伙小胡已经在这里卖了好几年菜,他根据以往的经验分析说:“这次台风来得快,去得也快,对菜价的影响还没有体现出来,因为影响蔬菜最关键的是运输,如果再连续下两天雨的话,我估计菜价会涨一点,但也不会涨太多。”

  昨天下午,在仙林苑农贸市场,同样是一派繁忙的景象。“今天早上生意更好,大概是担心下午台风来了,风大雨大出不了门吧?”一位菜贩说。虽然天气不好,但是对生意影响不大,这里的菜价还是和前天一样。

  运河:浮头鱼儿别随便吃

  从前天晚上到昨天,雨断断续续地下着。运河里也突然冒起了不少鱼。

  前天晚上,不少市民就在中北桥附近的运河里捞鱼,大的有三四斤,小的有一二两。不过有围观的群众表示,以往台风来临时运河里也经常会出现很多浮头的鱼,有人吃过这种鱼,有柴油味。

  昨天下午3点多,市民王先生反映,在老德胜桥的运河里漂着几百条刚死的小鱼。记者赶到现场后发现,运河河面上有油污,水面上果然漂着不少死鱼。拱墅区环保分局监查科陈科长在实地踏看后认为,小鱼死亡主要是气候异常导致的动物异常反应。目前,港航部门已经派人在打捞死鱼。

  对于运河里出现的大量浮头鱼和死鱼,有关专家也建议市民最好不要食用。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台风"韦帕"已离开浙江去安徽 卷走我省38.2亿元
·“韦帕”昨纵贯浙江 760万人受灾 家园待兴
·“韦帕”离去家园待兴
·电信全球眼“韦帕”面前显身手
·"韦帕"对浙影响减小 浙江结束防台风I级应急响应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