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社会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新景高速全程监控测速 杭徽高速临水临崖要当心

   浙江在线10月02日讯 昨天是长假第一天,9:00—12:00,杭州周边高速公路出现流量高峰,杭甬、杭金衢高速上还有排队情况。

  今天是长假第二天,是自驾游出行高峰,针对前往千岛湖方向的杭新景高速、前往黄山方向的杭徽高速这两条自驾游黄金线路,高速交警杭州支队整理了一份高速行车导航。

  杭新景全程监控有测速

  杭新景是新修高速,很多司机觉得这一带路况很好,其实不然,杭新景高速属山区道路,多隧道桥梁,长上下坡路段占到总里程的45%,特别需要小心驾驶。

  第一要防超速,杭新景高速上超速情况非常多,因此引发的惨痛教训也不少,交警为此在杭新景高速全程监控,并设有多处测速点,严查超速,超速50%以上,可能被吊销驾驶执照。

  从杭州南出发至千岛湖将近140公里行程,司机应中途在服务区停留或休息。

  此外,雨天走杭新景高速要特别小心,避免驶入积水区,防止车辆侧滑,请尽量在二三车道行驶,保持车速,防止急刹。

  杭新景高速沿线风景区对应出口如下:富阳龙门古镇:中埠出口;瑶琳仙境、桐庐大奇山:桐庐出口;严子陵钓台:富春江出口;富春江七里扬帆:乾潭出口;

  梅城古镇:杨村桥出口;新安江水电站、龙舟漂流:新安江出口;千岛湖景区:千岛湖支线千岛湖出口;灵栖胜境:龙游支线航头出口;大慈岩景区:新安江出口或龙游支线航头出口。

  杭徽高速临水临崖路段要小心

  十一期间,杭徽高速交警将在重点地段检查酒后驾驶、超速、未系安全带等违法行为,杭徽高速行车,请特别注意以下几点:

  1.杭徽高速公路0公里——42公里路段,限速100公里/小时,龙岗段限速80公里/小时,严禁超速行车。

  2.杭徽高速公路往杭州方向0公里+200米处和临安广场往杭州匝道处为事故多发路段,行经该路段注意车速。

  3.如遇降雨时段,驾驶人需注意安徽方向19公里+600米处的路面积水情况,车辆减速慢行,注意避让积水路面。

  4.以下临水临崖路段要特别注意控制车速,安全驾驶:杭州方向的97公里、64公里、50公里、46公里,和安徽方向的54公里、55公里+700米、60公里、65公里,以及双向的83公里处。

  杭徽高速沿线风景区对应出口如下:青山湖风景区:青山出口;白水涧景区:临安出口;天目山风景区:藻溪出口;柳溪江漂流:昌化出口;浙西大峡谷:龙岗出口;清凉峰景区:颊口出口;大明山、瑞晶石花洞:白果出口。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收费站出口堵成停车场 昨天主要高速公路车量骤增
·绍兴高速交警情牵河南女孩 悲剧后不了情温暖人心
·高速公路上竟然较劲 两辆车子你追我赶近100公里
·两小时查了37辆严重超速车 自驾游上高速注意车速
·两小时查了37辆严重超速车 自驾游上高速注意车速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