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各地新闻联播 > 绍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孑民电影院正式停业装修 将向演艺市场方面进军

   浙江在线10月08日讯 一直比较平静的文化消费市场将出现震荡。昨天记者从孑民电影院方面了解到,该院在经营战略上作出重大调整,今后将向演艺市场方面进军,但同时保留电影放映功能。从今天开始,该院正式停业装修了。

  孑民电影院原名东风电影院,是绍兴最早的电影院之一。1988年1月,为纪念蔡元培先生(字孑民),遂改名为“孑民电影院”,院名由著名书法家沙孟海题写,许多老绍兴对孑民有着美好的电影记忆。近几年来,随着鲁迅影城的强势崛起,孑民电影院的观众群被分流,主要靠中小学生团体包场为主,散客较少。今年以来,随着中小学收费制度的改变,原来的电影费被取消,团体包场锐减,经营遇到困难。

  有关孑民电影院的变局,此前坊间早有传闻,其中一种说法是孑民电影院将改成歌舞厅。昨天,孑民电影院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坚决否认了改为歌舞厅一说。他表示,重新装修后的孑民电影院,将开设演艺广场,引进一些歌舞团体表演,向演艺市场方面发展,这与歌舞厅完全是两码事。他们认为,开拓演艺市场,这与市里倡导的丰富市民文化生活、促进绍兴夜消费的精神是相符合的。

  根据最新方案,孑民电影院将投入600万元进行整体装修,对原来的几个电影放映厅进行调整,其中一个大厅改为演艺广场,同时保留一大一小两个电影放映大厅。有关演艺广场的具体情况,由于牵涉到商业秘密,院方表示暂时保密,但透露该演艺广场定位在全省一流水平。至于放映大厅,此次装修将按照五星级的标准进行装修,即与鲁迅影城接轨。整个装修工作将于11月中下旬完成,届时,人们来到孑民电影院将有多重选择,既可欣赏歌舞表演,也可选择不同的电影观看。

  孑民电影院向演艺市场进军,对我市其他几家同类的演出场所是否会造成冲击?昨天,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其他一些同类经营场所。他们表示,对孑民的新行动他们早有耳闻,但他们认为这是一件好事,因为绍兴的演出市场相对偏冷,正需要更多的经营场所来激活这一市场,他们期待孑民电影院的成功转型。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变形金刚》缩水?杭州电影院遭观众投诉
·比美国公映早两天 《蜘蛛侠3》首映日电影院爆满
·不买金熊的帐 浙江电影院不看好《图雅的婚事》
·下沙惟一电影院关门歇业 看电影最快也要到年底
·户外天气好 片子不够猛 春节电影院没去年热闹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