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各地新闻联播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受台风“罗莎”影响 宁波慈溪普降大到暴雨

  新华网浙江频道10月8日电 慈溪市委书记洪嘉祥来到市防汛防旱指挥部,听取了副市长、市防汛防旱指挥部总指挥杨慧芳有关全市防台抗台工作的汇报,并通过卫星云图详细了解了台风的最新动态,对下阶段的防台抗台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洪嘉祥指出,尽管“罗莎”台风已经登陆,但对我市的影响仍在持续,各地各部门在台风警报未解除前,仍要坚守岗位,加强值班,做到人员不撤、精力不减;同时,要继续做好区域排涝和山塘水库检查,当前要特别关注城区局部低洼地段和其它易涝重点区域的排水工作;要继续关注地质灾害隐患点和其它危险区域的人员安全,已回港船只和已转移人员在台风警报解除之前禁止返回。洪嘉祥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抓紧落实下阶段台风过后的抗灾救灾工作,积极帮助群众开展生产自救,尽最大努力减少台风带来的损失。

  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华江赴一线检查指导防台抗台工作。徐华江在检查中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侥幸思想,把防台抗台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工作来抓,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突出重点、全面防范。市委常委张建人陪同检查。

  徐华江先后检查了西三码头、杭州湾跨海大桥气垫船码头等处。每到一处,徐华江都认真检查、详细询问。在西三码头,由于受台风“罗莎”的影响,风力已达7到8级,雨势也越下越大,徐华江冒着风雨实地查看了码头船只回港避风情况,详细询问了当地的防台抗台工作。徐华江强调,这次台风变数大,来势凶猛,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抓紧时间进行检查,必须让所有出海船只就近避风、全部渔民撤离上岸;要按照防台应急预案要求,把工作做细做实。

  台风带来的强降雨对城区的防洪排涝也是一次严峻考验。徐华江一行来到城区内的浒山江排涝泵闸,仔细察看了闸内的排涝设施,看到值守人员到岗到位、排灌设施运行正常时,徐华江表示充分肯定。在东兴苑二期建筑工地,徐华江要求,在台风影响期间城区所有建筑工地要一律停工,确保安全;对工地上的脚手架、塔吊等设备设施要作全面的加固处理,做好抗大风的各项准备,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永康市部分地区降暴雨 消防洪水中救出10名群众
·暴雨考验浙江城市功能 更多
·暴雨突袭城西变成汪洋水世界 水情火情接连不断
·暴雨考验浙江城市功能
·温州仍有暴雨 11座水库超汛控水位防汛形势严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