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各地新闻联播 > 绍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离开普陀山的船票被炒到百元 很多游客花了冤枉钱

   浙江在线10月09日讯 因受台风“罗莎”影响,6日傍晚5点前,舟山普陀山和舟山岛之间的来往船只全部停航,尽管大部分游客都在此前安全撤离了普陀山,不过,绍兴市的徐先生等3名游客抱着侥幸心理,继续在山上游玩,结果被困普陀山,耽误了正常的工作。

  那么,徐先生他们昨天是否顺利离开了普陀山呢?昨天,记者继续用商报QQ100860575和徐先生进行聊天,在经过漫长的等待之后,昨天傍晚5点,终于传来好消息,舟山那边船只通航了,从普陀山开往距离最近的朱家尖岛,然后从朱家尖可乘车折返到舟山岛,包括徐先生在内总计千余名滞留游客顺利到达舟山岛。

  昨天早上6点,徐先生从睡梦中醒过来了,看了看外面,发现风雨并不是很大,而广播上播出的新闻称,舟山岛鸭蛋山码头到宁波北仑白峰码头的渡轮已经在早上恢复通航,于是他赶紧向普陀山码头打电话问讯,但让他们失望的是客船还是停航,通航时间要由港航部门综合判断后才会确定并通告,他们只能耐心等待。因此,徐先生和其他几位朋友找了一家网吧,上网看看股票打发时间。

  昨天傍晚5点,徐先生一行正准备吃饭,他的一位朋友打电话过来称客船已经通航,这一好消息让他们顾不上吃饭,收拾行李从宾馆一路狂奔到轮船码头,此刻轮船码头旁已经是黑压压一片,千余名滞留游客都聚集在了一起。这倒好,黄牛居然也开始活跃起来,定价14元的船票,被炒高到100元,且第一趟客轮的船票大部分被黄牛买断,很多游客因为归心似剑,大多花了这笔冤枉钱。恢复通航对滞留游客来说是好事情,可对普陀山的一些饭店来说却带来了不小的损失,因为已经为滞留游客准备好的饭菜无人“埋单”了。

  当晚6点左右,徐先生乘坐第二趟客轮到达了朱家尖。下船后又让徐先生吓一跳,因为从朱家尖打车到舟山岛的价格居然高达200元,事实上平时最多也就几十块钱,因此他们只得在风雨中等待半小时,然后花3.5元坐公交车到舟山岛上的沈家门渔港。

  记者从市客运中心了解到,绍兴到舟山的班车从昨天早上开始就已经恢复正常,《舟山晚报》的同行也告诉记者,舟山岛和内陆交通已经基本正常,只是鸭蛋山码头等待轮渡的车辆有些多,通行还要等上一些时间。看来,徐先生他们今天就可以回到绍兴了。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遇冷风“罗莎”耍脾气 逗留温州市15小时强降水
·“罗莎”带来狂风暴雨 东边间住户饱受渗水之苦
·浙江各地抗击台风“罗莎”
·抗击台风“罗莎”特别报道 风雨中我们心手相牵
·“罗莎”袭来船只停航 三名绍兴游客被困普陀山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