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各地新闻联播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积水成河围困立交桥 甬七座立交桥上午仍无法通行

   浙江在线10月10日讯 台风“罗莎”带来的强降水致使我市很多低洼地积水严重。记者昨晚从市交警支队获悉,我市海曙、江东、江北和鄞州四区的路面共有11处积水比较严重,其中7处是立交桥,分别是:柳汀立交桥、中山西路立交桥、宋诏桥公铁立交桥、天童北路公铁立交桥、天水立交桥、栎社机场栎高立交桥、环城南路立交桥。

  昨天傍晚,记者再次走访了几个积水比较严重的立交桥,发现柳汀立交桥和宋诏桥公铁立交桥的积水还是很深。交警部门表示,预计今天上午还是无法正常通行,请市民绕道而行。

  柳汀立交桥

  积水最深处达2米

  昨天早上,柳汀立交桥下的积水像湖泊一样,最深处有2米左右,1辆公交车和2辆私家车已经在水中熄火。尽管交警不断劝说司机改道行驶,但附近的路段还是很快出现了严重堵塞。由于桥下水太深,行人和骑自行车的市民也无法通过,纷纷被“逼”上了柳汀立交桥,与机动车“抢道”,桥上的交通堵塞更加严重。

  在桥上,很多送孩子到附近幼儿园上学的家长开着车,虽然幼儿园只有几步之遥,但他们都不能把车扔在一边,步行送孩子,也不放心孩子自己走过去上学,于是都被困在了车上。

  这时,海曙交警大队民警叶斌闻讯赶来,他找来幼儿园的老师,一起把孩子一个一个地抱到附近的幼儿园。几个小时内,叶警官和幼儿园老师抱了40多名去上学的孩子。家长们都安心地听从交警指挥,使得柳汀立交桥的车流逐渐动了起来。交警部门表示,上午10点左右,市区的交通才恢复正常。

  昨天傍晚交通高峰期间,记者再次来到柳汀立交桥,发现桥下积水还是没有明显退去,路口已经被警方的警戒线围起来了,还放了“水深危险!请勿进入!”的警示牌,交警还在不停地劝说市民和机动车绕道通过。警方表示,将24小时把守路口,防止夜里有机动车开进水中遇到危险。

  由于积水影响,昨晚6时至7时1个多小时里,柳汀街、铁路南站一带严重堵车,几百辆车排起了长龙。

  天童北路公铁立交桥

  水中捞出14块车牌

  昨天上午,天童北路公铁立交桥积水最深处达1.8米,严重影响过往车辆通行。一些司机不知水有多深,接二连三地将车开入水中,结果纷纷熄火,只有下车推出去。“好几辆车子几乎全部淹没在水里。”据江东交警介绍,从前天晚上到昨天上午,由于立交桥下积水过深,大约有几十辆车子在此进水熄火。

  为了尽快恢复道路交通,江东交警一中队民警与消防人员一起,调来了消防抽水车排水。经过几个小时连续抽水,桥下的积水终于抽干。昨天下午,交警在桥下发现,路面上静静地躺着14块车牌,有私家车的,也有出租车的。 “这些车牌肯定是那些冲入积水的车辆掉下来的!”在现场的交警告诉记者,截至目前,已经有3位车主前来领取丢失的车牌,另外还有11名车主暂时没有联系到。

  经查看,这11块车牌的号码分别为:浙B·1P507、浙B·AE752、浙B·X6616、浙B·T0602、浙B·T2508、浙B·AX669、浙B·DC105、浙B·A8989、浙B·GA078、浙B·0Q821、浙B·0A765。

  交警部门表示,希望以上车主看到报道后,凭有效证件尽快到江东交警大队一中队领取。地址:贺丞路459号;电话:81981325;联系人:姚警官。

  宋诏桥公铁立交桥

  今天尽量绕道而行

  宋诏桥公铁立交桥下也出现了大面积的积水。昨天下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很多消防官兵和交警正在用水泵向旁边河道排水。

  “排了一天了,还是不见明显消退。”正在忙碌的消防队员无奈地说,立交桥旁边是一条河,河水很满,已经快漫出来了,刚从桥下抽出去的水很快就倒灌进来了。据交警和消防人员分析,当天肯定抽不干,第二天还要继续抽。

  截至昨晚7点记者发稿时,交警和消防人员还在桥下紧张地抽排积水。由于一时无法排干积水,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今天不要从宋诏桥公铁立交桥经过,尽量绕道而行,以免给自己的出行造成麻烦。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500多处积水基本消除 杭城昨早高峰通行状况良好
·积水退去 块块车牌等主人 钱报开出"车牌招领台"
·罗莎带来暴雨 杭州积水成灾
·杭州积水 运河水超过警戒水位是主因
·道路积水 交警开道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