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产经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远洋地产首次入杭 22.26亿元拿下杭一棉地块

   浙江在线10月31日讯 昨天,杭州又有7宗经营性用地成功出让,其中包括目前城北尚存的最大一块住宅用地杭一棉部分地块,该地块引来了远洋地产、九龙仓等多家港资地产公司竞拍。

  原杭一棉地块,由A、B两地块组成,容积率分别为0.9和2.2,出让面积共85069平方米,东至京杭大运河,南至规划道路,西至规划道路,北至规划道路,该地块因为拥有市中心地段、京杭大运河等景观资源,规模适中,吸引了绿城、滨江、广宇、国都等杭州多家开发商的关注。最后,该地块被远洋地产有限公司与北京一企业以22.26亿元的价格联合竞得。

  昨天出让的三宗住宅用地中,另两块位于江干区丁桥大型居住区,其中杭政储出[2007]57号地块出让面积为37575平方米,容积率为2.2,被杭州三盛颐景园房产以3.41亿元竞得;杭政储出[2007]58号地块出让面积39352平方米,容积率为2.3,被宁波冠华置业有限公司以33509万元竞得。

  此外,昨天同时出让的杭政储出[2007]60号、61号、62号、65号均为商业金融用地,其中60号地块和65号地块位于下城区,61号地块位于西湖区,65号地块位于滨江区。最后,60号地块由杭州华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49500万元竞得,61号地块由杭州伟量机电五金市场有限公司竞得,62号地块由祐康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竞得,65号地块由杭州下城区街道华丰经济合作社以27895万元竞得。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金华水门巷地块昨出让 每平方米成交价达21400元
·九山饭店地块以1.93亿元出让
·浙江:廉租房经济适用房要跟着商品房选地块
·10月又将出让12宗地 杭一棉地块或再次引发角逐
·台湾地产大鳄抢滩宁波 看五金交电地块花落谁家
·杭州高价“贵族”地块下 未来房价将分化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