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滚动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三季度报表披露 专家认为:股民投资趋理性

   温州网上午快讯 今天,上市公司三季度报表披露工作将全部结束。不少经历过5.·30洗礼的我市投资者对报表的披露情况表现出相当大的关注。

   林先生今天在清理炒股软件时,依据披露的三季度报表,从自选股上删除了华联控股(000036),该股前三季度亏损5000万元。他说,5·30大跌前他在12元左右的价位买进华联控股,后来9元多止损卖出,近期该股一直在调整,价位仍没有恢复到5·30时的水平,本想在其调整到位时重新买入,把损失夺回来的,但现在预亏的业绩让人没有安全感,今后不会再关注它了。

   推荐阅读

   市区上调居民低保标准 城镇每月340元

   数字移动电视试播 公交车上即时收看

   星期四北方冷空气南下 市民注意保暖

   上海部分银行出现无钱发放房贷状况

   全国多个省份不同程度出现柴油荒

   嫦娥成功实施第二次近地点加速变轨

   雅戈尔(600177)昨天刚一披露报表,从事财务工作的余小姐就对其进行详细分析,因为她买进该股两个多月来一直被套着,没赚到钱。她说,以前一直担心自己买错了,经常会有换仓的想法,但现在报表披露其净利润增长220%以上,就打算继续持有了。

   据统计,截至10月29日,总共1154家上市公司披露了三季报,占沪深两市全部公司总数的75.92%,其中,87.69%的上市公司实现盈利,74.18%的上市公司净利润较去年同比实现增长。

   今年年初入市的陈先生说,关注三季度报表的原因在于投资理念已经趋于成熟,买股票之前一般先深入了解上市公司情况,再不会像刚入市时那样,一拍脑袋就买一大堆股票了,题材股、亏损股更不会去碰了。

   上海证券温州营业部李迎阳认为,很多投资者在新入市的时候听消息买股票,行情转弱吃亏了,就慢慢学会关心公司业绩,但公司业绩仅仅是表象,一般在股票的价格上已经得到体现,而买股票买的是上市公司的未来,因此看报表重点在于关注其业绩的结构、主营业务的稳定性、新项目投产的情况、同行业比较的相对水平等等,从报表的背后去检验上市公司的股价和挖掘未来的机会,如果仅仅停留在每股收益上,还是会吃亏。当然,从拍脑袋决策到学会观察公司的业绩,本身就是投资理念转变的起点。黄 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