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滚动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衣服不洗挨批评 15岁小孩竟然赌气离家走

  


   贾真心(左)与她的小学老师合影

   温州网讯 上周五上午,贾先生来到市区南站电脑市场门口的新闻服务站,从怀里掏出女儿的照片,含泪恳求记者帮忙寻找女儿。

   推荐阅读

   市区上调居民低保标准 城镇每月340元

   数字移动电视试播 公交车上即时收看

   星期四北方冷空气南下 市民注意保暖

   上海部分银行出现无钱发放房贷状况

   全国多个省份不同程度出现柴油荒

   嫦娥成功实施第二次近地点加速变轨

   据了解,贾先生的女儿名叫贾真心,今年15岁,今年8月份刚从湖北省老家来温。随后,小贾就读于南白象中学。

   10月19日中午,住在妈妈工厂宿舍里的小贾,因没洗衣服被妈妈说了几句后,竟偷偷拿了妈妈200元钱,并带了一套换洗衣物赌气离家出走。出走当晚,全家几乎发动了所有的亲戚朋友及认识的老乡帮助寻找,但还是一无所获。

   据贾先生的妻子回忆,她女儿出走那天穿了一件绿色条纹衣服,蓝色牛仔裤,另外带走了一件白色有帽的上衣和黄色长裤。贾先生告诉记者,她女儿生性内向,脾气倔强,不爱与父母沟通。这是她第一次离家出走,现在已7天了,真怕她小小年纪,又人生地不熟的,加上涉世未深很容易被人欺骗,她母亲这些天一直在哭。说到这里,贾先生一连的唉声叹气。

   小贾出走后,她的学校班主任汪老师立即将情况向学校反映,并组织同学寻找,但是这个班级都是新生组合,大家在一起的时间还不久,彼此之间都不是很熟悉,因此也没与什么特别要好的走动,目前,还没有小贾同学的任何消息。

   事发后,贾先生已向瓯海警方报警求助,目前,警方正在积极帮助寻找。在此,请贾真心本人联系家属或相关知情者联系新闻热线88060606。(王骁 叶其蔚 广宇)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