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各地新闻联播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创新”与“责任”为主题“风云浙商”评选再启

  2007“风云浙商”评选启动“创新”与“责任”为主题,2008年1月揭晓

   浙江在线11月13日讯 浙江经济界一年一度的盛典——“风云浙商”评选活动再次启动。

  2007,谁将在浙江经济新的发展中刻下自己的印记,谁又将亲身体会浙商风云的灿烂辉煌,让我们翘首以盼,期待风云再起。

  浙商是浙江经济社会宝贵的人文资源,伴随着“浙商”的概念叫响全国,浙商已成为浙江的一张崭新名片,浙商崛起的意义已超越其经济领域,成为浙江社会文明进程的一个大事件。年度“风云浙商”评选正是策动和记录这一大事件的有效载体。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四届,为宣传浙江经济、叫响“浙商”品牌起到了极大的作用,成为浙江经济界乃至全国全球浙江籍商人的年度盛事。

  “创新”与“责任”为主题

  2007年度风云浙商评选,将以“创新”与“责任”为主题,全面展示浙商在“十七大”精神的鼓舞下,在新的时代背景下的突破和跨越。

  2007年,始终站在经济发展潮头的浙商,依旧是风起云涌。“创新”,是浙商成长永恒的主题,他们的步伐稳健有力,又不同寻常,他们在寻找新的出路,他们在拓展新的空间,他们,推动着浙江经济新的跨越。无论是制度创新还是技术创新,或是市场开拓上的突破和跨越,他们都将这种力量真正转化为经济发展方式,并引领着浙江经济朝着更广阔的领域更富活力地发展。2007年度风云浙商评选,将向人们展示这些商界精英的创新力量。

  “责任”,是时代赋予浙商的历史使命。浙商从新的历史起点出发,树立世界眼光,加强战略思维,从经济全球化的形势中把握发展机遇,为建设社会主义物质文明、精神文明、生态文明作出自己的贡献。浙商在转型,浙商在超越。承担社会责任意味着更高的成本投入,但只有当企业目标和社会发展目标相一致时,企业发展才有持久的竞争力。

  入围者共产生30名

  2007年度“风云浙商”评选活动,由浙江广电集团主办,浙江经视联合《钱江晚报》、《浙商》杂志共同承办,浙江省政府经济协作办公室、浙江省政府侨务办公室、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浙江省青年联合会协办。

  评选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用业内推荐,专家评审,历届年度风云浙商投票,观众评选相结合的方式,充分体现评选活动的权威性和科学性。

  评选工作正式启动后,共分推选、初评、定评三个阶段。首先在承办单位、协办单位共同推荐基础上产生50位候选人。随后召开初评会,经初选委员会评议,选出30位入围者,并在各媒体公布名单。本报和浙江经视将对30名入围者作系列访谈和报道,网易也将推出评选的官方网站。系列报道结束后,将召开定评会,综合定评委员会成员投票,历届风云浙商获得者填寄选票,民众投票(包括填寄选票,网络、短信投票等)三方面的结果,评选出10位年度风云浙商。除此之外,评选还将设立特别单项奖。2008年1月,在杭州大剧院举行颁奖典礼,2007年度风云浙商获得者届时将隆重揭晓。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5:风云浙商 中国第一大商帮
·风云浙商对话浙大学子 他们的路就是精彩的课
·诠释爱和希望:首批“风云浙商”希望图书室成立
·2006风云浙商亮相
·创新 和谐 跨越---风云浙商,精彩背后的力量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