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滚动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王建满:学习先进拓思路 创业创新谋发展

   温州网讯 科学发展的浪潮,波澜壮阔;区域竞争的氛围,空前激烈。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的关键时刻,11月19日至22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满率市党政代表团前往台州、绍兴、湖州进行学习考察。在昨天下午举行的总结会上,王建满指出,各地各部门要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省委“两创”总战略,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城市的先进经验,谋发展之策、鼓争先之劲、走创新之路、求务实之效,全力推进温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从东海之滨到太湖之畔,从鲁迅故里到鱼米之乡,在城市、在农村,在园区、在企业,在机关、在街坊,兄弟城市随处涌动的创业创新景象和科学发展的亮点,给考察团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考察期间,大家一路看、一路听、一路想、一路议,既有视觉上的冲击,更有心灵上的震撼。

   推荐阅读

   白卵车被扣 竟点火焚车

   温州首创“金支票”业务

   救援飞机首次从温州直飞台湾

   外交部谈达赖拟在境外寻找转世灵童

   律师称跨行通存通兑收费涉嫌违法

   刚把汤烧好煤气灶炸了

   昨天下午,考察团一行刚刚返回温州,马上召开了学习考察总结会。许多同志在会上谈了自己的深刻感受和启发,并结合温州实际,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和办法。大家普遍认为,这次考察活动时间虽短,但启发很大,触动很大,收获很大,更加清醒地看到了人家的长处和经验,更加深刻地认清了自己的不足和差距,更加坚定了创新发展的使命和信心。

   王建满在会上指出,这次学习考察,目的是看形势、学先进、谋明年。通过几天的考察,大家强烈地感受到了兄弟城市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感受到了他们推进科学发展的浓厚氛围,感受到了他们争先进位的前列意识。温州要在新一轮发展中奋勇争先、走在前列,就要学习他们科学和谐、统筹协调的发展理念,学习他们不甘落后、勇争第一的争先劲头,学习他们发挥优势、求新求变的创新精神,学习他们改善民生、城乡并进的和谐举措。

   王建满强调,学习他人是为了更好地开拓思路,开拓思路是为了更快地提升自己。当前最重要的是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一要立足新起点。通过分析形势、横向比较、分清阶段,从而把握大势、找准坐标,抢抓新机遇、直面新挑战,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突破。二要贯彻新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扎实推进省委“两创”总战略在温州的实践,认真贯彻即将召开的中央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中央和省委的精神体现到明年的工作思路中去,落实到各项实际工作中去。三要提出新举措。按照工作主题化、主题载体化、载体具体化的要求,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在解放思想中出“新招”,在调查研究中找“实招”,向人民群众讨“好招”,向先进地区借“妙招”,谋深、谋实、谋好明年发展思路。四要打开新局面。明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举世瞩目的奥运之年,是我国改革开放30周年,也是推进第三次跨越的关键之年,各项工作必须瞄准新目标、提出新要求、落实新举措,尤其在推进发展模式创新、促进统筹协调发展、着力改善民生、构建和谐社会、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要取得新突破,确保开局之年有良好开端、关键之年有重大进展。

   市领导赵一德、徐纪平、葛益平、杨湘洪,各县(市、区)委书记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随同考察。(记者 黄还春)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