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滚动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娇小女子要做反扒队员 制止盗窃丑陋现象

   温州网讯 “我能不能成为反扒队的一员啊?”前天一大早,一名娇小的女子就守候在新闻服务站,要求记者帮她联系反扒队,希望自己能成为他们中的一员。

   该女子叫米建英,今年34岁,重庆人,在市区双屿一家具厂打工已经十几年,丈夫也在温州杨府山某鞋厂工作。为什么会想到做反扒队员?让她下定决心的是本月20日发生的一件事情。当晚7时许,米建英在乘公交车时,看见车上有几个人鬼鬼祟祟,准备偷一男子手机,而那男子毫无察觉。米建英于是大叫“车上有小偷。”那伙人一听马上就停下手来,并恶狠狠地盯了米建英几眼。令人诧异的是,整车人都听见米建英的叫喊了,居然没人响应。

   推荐阅读

   白卵车被扣 竟点火焚车

   温州首创“金支票”业务

   救援飞机首次从温州直飞台湾

   外交部谈达赖拟在境外寻找转世灵童

   律师称跨行通存通兑收费涉嫌违法

   刚把汤烧好煤气灶炸了

   米建英当时口袋里有刚发的2000多元工资,见歹徒凶狠的眼神,她紧紧护住自己的口袋,生怕被这些人瞄上。很快,车到站了,米建英正准备下车,这时那伙人中的一个家伙突然跑到米建英前面,故意丢下一个硬币,并假装在地上找硬币挡住了米建英,同时他伸出手一把抓住里米建英的小腿,称米建英踩住他的硬币了,而他同伙则在旁边起哄,就这样纠缠了了米建英一会儿。米建英下车之后猛然发现,自己脖子上的金项链不见了。这金项链可是丈夫送给她的生日礼物啊。

   米建英说,以前看新闻的时候看到反扒队员蛮勇敢的,是让人深恶痛绝小偷的克星,她觉得他们都是英雄。社会需要正气,她也希望能人参加到反扒队伍中来制止犯罪。因为自己是女人,米建英以往没在媒体上见过女子反扒队员,所以报着试试看的想法,请记者和反扒队联系一下。“我平时晚上没什么事情,在家待着也是待着,如果能参加反扒队,我一定会好好地表现。”米建英一脸期待。米建英还说,即使成为不了反扒队员,她以后只要看见“三只手”还会出面制止的。

   记者昨天和市反扒队的一名负责人联系后,该负责人表示非常欢迎像米建英这样的人加入他们的队伍,不过他们还要和米建英详细面谈,先行了解后再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