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代表委员博客    
·林红:被孩子“引”着成长
·王良仟:走特色农业现代化道路
·吴建荣:中国动漫的明天会更好
·钟天华:关于企业社会责任的建设
·肖锋:“公路”姓公
·蔡秀军:看病不能成为心中的痛
议案提案扫描
·用法规为人民调解“撑腰”
·在港口建设中引入民营机制
·双管齐下化解医患矛盾
·促进灵江流域平衡发展
·警惕环境污染“下乡上山”
·古村落期待重获“新生”
图说两会
赵洪祝参加杭州代表团审议
赵洪祝参加杭州代表团审议
共饮一江水 同议一话题
共饮一江水 同议一话题
政协委员林东做客本网
政协委员林东做客本网
省市主席“抢”话筒
省市主席“抢”话筒
政协委员牵挂民工回家
政协委员牵挂民工回家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2008浙江两会 > 政协会议信息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于1月15日召开

  赵洪祝在省政协九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闭幕会上强调

  围绕核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合力同心

  努力开创我省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

  周国富讲话会议决定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于一月十五日在杭召开

  浙江日报杭州1月4日讯(记者金波 苏晓春) 今天上午,省政协九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举行闭幕会。省委书记赵洪祝在会上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省各级政协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实施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的要求,围绕核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合力同心,努力开创我省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的生动实践,促进我省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省政协主席周国富在会上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梁平波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龙安定、李青、陈昭典、张蔚文、王玉娣、吴国华、徐鸿道、冯培恩、徐冠巨、王培民,省政协秘书长俞文华等出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确定该次会议于2008年1月15日在杭州召开。

  赵洪祝在讲话中指出,人民政协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人民政协工作是党的全局工作的重要方面。近几年来,省委认真贯彻中央精神,高度重视政协工作,不断加强和改善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有力推动了我省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在全体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机关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届省政协服务大局,发挥优势,认真履职,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为我省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赵洪祝强调,当前,我省人民政协事业正处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人民政协要切实发挥优势和特点,自觉服务于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的全面实施。要继续推进人民政协制度建设,坚持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特点和优势,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不断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各级党委要按照“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原则,切实把政协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大力支持人民政协履行职能,进一步营造政协工作良好氛围。

  周国富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本届浙江省政协的工作与成绩。他指出,我省人民政协事业即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揭开新的一页。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一定要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切实把中共中央和省委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一系列新思想、新部署、新举措落实到政协履行职能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努力推进我省人民政协事业的新发展。当前,要周密细致地做好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省政协的顺利换届,为新一届政协工作打好基础。要认真汇集综合本次常委会议的有关情况,积极主动地为新委员履行职能创造良好条件,精心做好会务保障工作。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委员名单,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和日程(草案),政协第九届浙江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及这两个报告的报告人,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政协第九届浙江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浙江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将于1月15日在杭州召开
·省政协举行九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 周国富主持会议
·《霎那无穷》用150张照片讲述浙江省政协15年故事
·周国富主持省政协举行九届四十一次主席会议
·温州政协拓宽反映社情民意渠道公开征集提案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