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代表委员博客    
·林红:被孩子“引”着成长
·王良仟:走特色农业现代化道路
·吴建荣:中国动漫的明天会更好
·钟天华:关于企业社会责任的建设
·肖锋:“公路”姓公
·蔡秀军:看病不能成为心中的痛
议案提案扫描
·用法规为人民调解“撑腰”
·在港口建设中引入民营机制
·双管齐下化解医患矛盾
·促进灵江流域平衡发展
·警惕环境污染“下乡上山”
·古村落期待重获“新生”
图说两会
赵洪祝参加杭州代表团审议
赵洪祝参加杭州代表团审议
共饮一江水 同议一话题
共饮一江水 同议一话题
政协委员林东做客本网
政协委员林东做客本网
省市主席“抢”话筒
省市主席“抢”话筒
政协委员牵挂民工回家
政协委员牵挂民工回家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2008浙江两会 > 网闻联播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代表团:共建共享“生活品质之城”

  浙江日报杭州1月17日讯 杭州代表团在审议吕祖善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时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提出目标催人奋进,主要举措扎实有力。杭州市要进一步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以“创业创新”、“做强做优”、“文化文明”、“民生民主”为工作重点,加快建设覆盖城乡、全民共享的“生活品质之城”。

  代表们认为,报告中提出要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始终坚持又好又快、始终坚持统筹兼顾、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特别是把创新放在了十分突出的位置。这完全符合浙江和杭州的实际。今年是杭州走出发展平台期、步入新一轮高速增长期的关键一年。杭州要进一步突出“创业”,引领“和谐创业”、创新发展模式;突出“创新”,建设创新型城市、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突出“做强”,打造增长极、提高首位度,在又好又快发展上继续走在前列。

  报告提出要部署实施“全面小康六大行动计划”,提出要紧紧围绕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把为民办实事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这在杭州代表中引起了强烈共鸣。代表们表示,近年来,杭州以破解“七难问题”作为解决民生问题的总载体、总抓手,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拥护。今后,杭州要继续在破解“七难问题”上求得新突破,确保杭州在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上继续走在前列,给人民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和好处,让全体人民共建共享“生活品质之城”,谱写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新篇章。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07杭州理财报告》出炉 杭人均证券投资1426元
·鼠标点点就可买买年货 杭州的大伯大妈时髦得很
·杭州开建河道沿线慢行道路系统 边骑车边赏景
·杭州生态规划:六条生态带为城市空间布局"留白"
·杭州公交将延长服务时间 设7条学生、民工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