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代表委员博客    
·林红:被孩子“引”着成长
·王良仟:走特色农业现代化道路
·吴建荣:中国动漫的明天会更好
·钟天华:关于企业社会责任的建设
·肖锋:“公路”姓公
·蔡秀军:看病不能成为心中的痛
议案提案扫描
·用法规为人民调解“撑腰”
·在港口建设中引入民营机制
·双管齐下化解医患矛盾
·促进灵江流域平衡发展
·警惕环境污染“下乡上山”
·古村落期待重获“新生”
图说两会
赵洪祝参加杭州代表团审议
赵洪祝参加杭州代表团审议
共饮一江水 同议一话题
共饮一江水 同议一话题
政协委员林东做客本网
政协委员林东做客本网
省市主席“抢”话筒
省市主席“抢”话筒
政协委员牵挂民工回家
政协委员牵挂民工回家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2008浙江两会 > 网闻联播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衢州代表团:推动高起点特色化跨越式发展

  浙江日报杭州1月17日讯  衢州代表团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提出,要高举旗帜,紧紧围绕“跻身全国百强城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两大目标,深入实施“工业立市、借力发展、特色竞争”三大战略,牢牢把握创业创新、富民强市这条主线,推动衢州高起点特色化跨越式发展。

  代表们认为,吕祖善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描绘了今后5年的宏伟蓝图,令人神往又感到任重道远。当前,衢州经济社会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重要时期,迫切需要通过全民创业、全面创新来创造新优势,实现新跨越。同时,经过近年的持续快速发展,衢州已具备全民创业、全面创新,实现富民强市的基础和条件。全市上下要切实把创业创新、富民强市体现到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党的建设各个方面,贯穿于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全过程,引领和推动“三大战略”的实施,加快实现“两大目标”进程。

  代表们在审议中说,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全力推动衢州经济又好又快发展,重点要在以下5个方面有新突破:一是创新发展理念,走高起点、特色化、跨越式发展之路;二是切实转变发展方式,推动工业集聚、集群、集约发展,努力实现工业经济“总量争千亿、效益争前列”目标;三是以产业发展为中心、农民增收为核心,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四是发展壮大城市经济,着力增强四省边际中心城市群的集聚力和辐射力;五是进一步扩大开放领域,提高开放质量,努力把衢州建设成为“浙江对内开放的西部门户”。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外贸迅猛增长 衢州进出口总额提前突破10亿美元
·富了腰包美了村庄 衢州钱家村善吃“科技饭”
·推进山海协作工程 衢州签约62个项目投资70亿
·【视频】衢州市柯城区七里乡党委书记 夏盛民
·衢州突破欧盟技术壁垒 出口蜂王浆占全国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