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代表委员博客    
·林红:被孩子“引”着成长
·王良仟:走特色农业现代化道路
·吴建荣:中国动漫的明天会更好
·钟天华:关于企业社会责任的建设
·肖锋:“公路”姓公
·蔡秀军:看病不能成为心中的痛
议案提案扫描
·用法规为人民调解“撑腰”
·在港口建设中引入民营机制
·双管齐下化解医患矛盾
·促进灵江流域平衡发展
·警惕环境污染“下乡上山”
·古村落期待重获“新生”
图说两会
赵洪祝参加杭州代表团审议
赵洪祝参加杭州代表团审议
共饮一江水 同议一话题
共饮一江水 同议一话题
政协委员林东做客本网
政协委员林东做客本网
省市主席“抢”话筒
省市主席“抢”话筒
政协委员牵挂民工回家
政协委员牵挂民工回家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2008浙江两会 > 本网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继续小组讨论 周国富参加
周国富参加小组讨论

  周国富指出:人民政协要围绕核心、服务大局、注重民生、真情履职

  浙江在线杭州1月18日讯 (记者 叶海 李敏) 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今天上午举行小组讨论。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周国富在参加特邀界有关小组讨论时指出,面对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形势新任务,人民政协要更加突出“围绕核心、服务大局、注重民生、真情履职”的工作要求,更好地为深入实施“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服务。

  周国富指出,做好新形势下的人民政协工作,围绕核心是前提。必须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贯彻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完成党委交办政协的工作任务,发挥政协党组的参谋助手作用,主动向党委请示汇报重大问题和重大事项,围绕党委的工作重心履行职能,自觉维护党委的权威,与党委政府合心、合力、合拍。

  周国富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人民政协工作,服务大局是根本。必须把握大局、胸怀全局,做好增进团结、发扬民主的工作,做好调查研究、献计出力的工作,一切从大局出发,一切以大局为重,自觉把政协工作放到全省工作大局中去思考、去研究、去把握,了解大局之所在,适应大局之所需,贡献政协之所能,在服务大局中发挥政协的潜能,展现政协的风采,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政协事业的新发展。

  周国富指出,做好新形势下的人民政协工作,注重民生是重点。要加强对源头性民生、集群性民生、个体性民生问题的调查研究,分门别类地提出对策建议;要把服务民生贯穿于履行职能各个方面,推动民生问题的解决;要完善和创新工作载体,更好地发挥政协在促进民生中的积极作用;要力所能及地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直接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的实际困难。

  周国富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人民政协工作,真情履职是关键。政协组织要为委员履职搭好平台,方便委员真情履职;全体委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真正做到真情履职;要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对委员的服务与管理工作,促进委员真情履职,不断开创我省政协事业新局面。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