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代表委员博客    
·林红:被孩子“引”着成长
·王良仟:走特色农业现代化道路
·吴建荣:中国动漫的明天会更好
·钟天华:关于企业社会责任的建设
·肖锋:“公路”姓公
·蔡秀军:看病不能成为心中的痛
议案提案扫描
·用法规为人民调解“撑腰”
·在港口建设中引入民营机制
·双管齐下化解医患矛盾
·促进灵江流域平衡发展
·警惕环境污染“下乡上山”
·古村落期待重获“新生”
图说两会
赵洪祝参加杭州代表团审议
赵洪祝参加杭州代表团审议
共饮一江水 同议一话题
共饮一江水 同议一话题
政协委员林东做客本网
政协委员林东做客本网
省市主席“抢”话筒
省市主席“抢”话筒
政协委员牵挂民工回家
政协委员牵挂民工回家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2008浙江两会 > 网络民意直通车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关注民生教育很重要

  宁波江北区洪塘街道洋市村大学生村官徐慧军:今年是我到洋市村当大学生村官的第3个年头。在这里,我运用大学里学到的知识服务村民,同时也学到了很多本领。农村的天地很广阔,新的一年,希望有更多的大学生加入“大学生村官”队伍,用我们的知识和干劲,为建设新农村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也希望有关部门开设一些“专业课堂”,给我们大学生村官充充电,增强我们服务“三农”的本领。

  网友“游客”:浙江今年在医保方面又迈出了一大步,但真正建立起全面覆盖的保障网,还需努力。

  临海市古城街道鹊墩社区居民陈明:希望“两会”能推动政府部门为民办实事,推动机关干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

  匿名网友:现在不少行业和公司缺技工,一个重要原因是技工待遇不高。我认为,要提高他们的待遇,通过物质奖励等方式来激励工人创新。

  网友“游客”:关注民生,教育是其中很重要的一块,对于构建和谐社会来说,教育是基础的基础。公办教育和民办教育应当共同发展、和谐发展。

  黄岩区桥亭居文化俱乐部负责人陈慧萍:希望政府能够推广像基层文化俱乐部这样的农民文化阵地,让农民在物质生活逐步富裕的同时,文化生活更加丰富起来。

  网友“温州人”:我是温州的退休教师,但长期居住在杭州,看病很不方便。希望政府能解决我们这些外地医保人员在杭州看病问题。

  天台县福溪街道桥南社区干部徐玉姬:希望“两会”更多地关注社区管理。社区管理中现在最难的是三件事:一是环境管理,二是社区治安,三是繁荣社区文化。我认为,“两会”代表、委员应该督促政府部门在加强对公共设施的投入和有效管理的同时,切切实实在提高居民素质上下些功夫,从而真正创造一个和谐文明的社区环境。

  在俄罗斯经商的台州人杨天瑶:每一次回到家乡,都被浓浓的创业热潮所感染。希望政府能营造更为良好的创业创新环境,为我们回家乡投资提供更多的便利。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