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代表委员博客    
·林红:被孩子“引”着成长
·王良仟:走特色农业现代化道路
·吴建荣:中国动漫的明天会更好
·钟天华:关于企业社会责任的建设
·肖锋:“公路”姓公
·蔡秀军:看病不能成为心中的痛
议案提案扫描
·用法规为人民调解“撑腰”
·在港口建设中引入民营机制
·双管齐下化解医患矛盾
·促进灵江流域平衡发展
·警惕环境污染“下乡上山”
·古村落期待重获“新生”
图说两会
赵洪祝参加杭州代表团审议
赵洪祝参加杭州代表团审议
共饮一江水 同议一话题
共饮一江水 同议一话题
政协委员林东做客本网
政协委员林东做客本网
省市主席“抢”话筒
省市主席“抢”话筒
政协委员牵挂民工回家
政协委员牵挂民工回家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2008浙江两会 > 要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赵洪祝在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时的讲话

  在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时的讲话

  (2008年1月22日)

  赵洪祝

  各位代表、同志们:

  浙江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全体代表和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会议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审议决定了我省今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级国家机关领导班子和浙江省出席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参加会议的人大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吕祖善同志所作的省政府工作报告、俞国行同志所作的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认真讨论和审议了计划、预算报告和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既明确了工作,又统一了思想。代表们还本着对事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提出了一系列议案和建议,这对于推动相关工作、促进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都具有重要的意义。这次会议在省委和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既充分发扬民主,又严格依法办事,保证了党的主张经过法定程序成为国家意志,更好地维护了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是一次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对于团结和动员全省人民全面实施“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投身于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必将产生深远影响。

  大会选举产生了浙江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并选举我为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这是全体代表和全省人民对我们的信任。

  赵洪祝代表新一届省人大常委会,向全体代表和全省人民表示感谢,向为我省民主法制建设作出重要贡献的历届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和同志们,尤其是省十届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表示敬意;代表全体与会的人大代表,向为这次会议的筹备和召开进行周密安排和优良服务的各单位领导和同志们表示感谢。

  赵洪祝说,省十一届人大任期的五年,是我省发展转型升级的重要时期,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攻坚阶段。我们要按照这次会议的总体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能,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齐心协力地朝着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的既定目标奋勇前进。在新的起点上,新一届省人大常委会任务光荣而艰巨,必须不断强化自身建设。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关心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公仆意识和责任意识,努力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做到加强学习、深入调研、求真务实、清正廉明,着力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

  赵洪祝最后说,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同心同德,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不断把我省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推向前进!

  新当选的省长吕祖善表示,党和人民的信任,是我和各位副省长不竭的力量源泉。新一届省政府将在中共浙江省委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实施“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紧紧依靠广大干部群众,为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而奋斗,让浙江的明天更加辉煌,让浙江人民的生活更加美好。

  俞国行代表大会主席团向大会全体工作人员、公安干警、武警官兵、新闻工作者和宾馆职工、大会堂服务人员表示感谢,祝各位代表和同志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浙江省出席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千帆竞发迎未来 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侧记
·浙江省副省长简历
·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简历
·杭州《政府工作报告》首次在“两会”前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