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各地新闻联播 > 绍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高档小区业主 进进出出手上为什么都拿着石块

   浙江在线03月26日讯 走进自己居住的高档小区,一位业主手里攥着块石头,一边走一边四处张望。“你怎么拿块石头呀?”小区物业管理人员问道。那位业主回答说:“小区内狗太多,怕被狗咬了。”

  这是不久前发生在(绍兴)市区城南润和庄园里的一幕。这是一个新建的高档住宅区,随着大部分业主纷纷入住,该小区物业管理公司的谢先生逐渐发现,小区内的狗越来越多,而且有不少是高大凶猛的草狗和狼狗。而更让他不安的是,这些狗主人并没有看管好自家的狗,而是任其在小区内到处转悠,由此惹出一些麻烦事来。

  记者前天跟随谢先生在小区内才走了没多远路,就遇到了3只草狗。谢先生说,小区里大约有20只狗,而散放在小区内的就有五六只,都是草狗。这些狗总在小区内转悠,不仅带来了卫生问题,更主要的是安全问题。

  谢先生告诉记者,小区内的小孩子很多,在玩耍时遇到这些狗,往往会吓得哇哇直哭,他担心哪天如果孩子一不小心惹恼了狗,很有可能会被咬。去年就一只草狗咬了小区的一名保安人员,那名保安的右手虎口都被咬得流血了;还有一次,一位业主牵着一只狼狗散步,结果那狼狗忽然跃起,前爪搭在了另一位路过的业主的肩上,吓得那位业主脸色惨白,一动都不敢动。

  除了安全问题,狗叫声也让物业管理人员十分头痛。特别是小区内七八只狼狗的叫声特别响,夜晚当保安人员巡逻路过时,狼狗就会狂叫,令人毛骨悚然,同时也惊扰邻居。即使在白天,这些狼狗也够吓人的。

  谢先生说,为了小区业主养狗这事,他们多次跟有关业主协商,希望他们能管好自家的狗。现在,有些业主有所收敛,但有些业主却仍我行我素。因此他想通过商报再次提醒那些养狗的业主,营造小区优雅和谐的生活环境,需要大家共同努力。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花500元才抱回送出的小狗 律师:事前要签协议
·人狗同桌同食 宠物和人同桌用餐在嘉兴引发热议
·吃的干奶片竟是宠物口粮 厂家:宠物和人都能吃
·鼠年宠物鼠成了“掌中宝” 专家提醒当心出血热
·杭州春节期间宠物伤人增多 每日接种疫苗者超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