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全国网络媒体杭州湾跨海大桥行 > 网媒聚焦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四川新闻网]全国网记走访平湖日企"电产科室电子"

  本网讯(四川新闻网记者何俊) “全国网络媒体杭州湾跨海大桥行”采访团一行今天下午实地走访了平湖的光机电产业基地,并参观了日本电产科室电子(浙江)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总经理金野成的介绍。

  自1999年开始,平湖相继引进日本电产芝浦(浙江)有限公司以来,以日本电产集团为主体的一大批外资企业也纷纷落户平湖,促进了当地的光机电产业的快速发展。光机电产业如今已经成为平湖市具有地方特色和区域优势的新兴产业,目前已形成了以微电机、精密机械、智能化仪器仪表为主的产业集群。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四川新闻网]平湖:全球7成的相机快门部件产自这里
·[红网]亚洲最大互通枢纽将实现嘉兴高速网络化
·[红网]大桥即将开通 嘉兴宁波突破地域限制
·[中国宁波网]大桥为嘉兴港带来新机遇[图]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