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科教文体卫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第三阶段奥运门票杭州开售 刘翔比赛很快就买光了

   浙江在线05月06日讯 “篮球没票了。”

  “那就买足球吧!”

  “足球有,但是在上海比赛的。”

  “上海的不要,我们去北京的火车票都订好的嘞。”

  “排球看吗?”

  “是北京的吗?”

  “是的,但女排没了,只有男排了。”

  “男排没意思,还有别的吗?”

  “还有棒球、垒球、曲棍球……”

  “没意思没意思,那还是男排吧!”

  这是昨天下午4点,在凤起路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营业部,一位前来购买奥运会比赛门票的王女士与售票人员的一番对话。

  昨天上午9点开始,北京奥运会第三阶段门票销售正式启动。作为浙江惟一的门票代售机构,中国银行在全省的21个营业网点忙得不可开交。不到一个小时,包括刘翔参加的110米栏在内的不少热门比赛门票全部卖完。

  叫号机的排号很快就超过了100

  早上8点不到,中行浙江省分行营业部的门口就被市民围住。9点,银行一开门,人群便拥入了营业大厅。银行特地把两个理财低柜改成了奥运会售票窗口,但来购票的人还是一下子排起了长龙,叫号机的排号很快就超过了100。

  刘小姐9点40分买到了6张票,其中有400元的足球票,也有150元一张的垒球门票。但她没有买到最想要的110米栏比赛门票,工作人员登录了好几次,都没能成功。“看来是没机会一睹刘翔的风采了。”她遗憾地说。10分钟后,奥运官方票务网站显示,包括男子110米栏半决赛、男足决赛以及中国男篮所在B组比赛等热门场次比赛门票已经售罄。

  银行工作人员说,购票的市民填写购票意向单到柜台工作人员处查询所购门票是否尚有剩余、输入身份信息,再确认购票信息、付款、打印门票,一套流程下来大约需要15分钟。因此,到了中午时分,为了避免市民长时间等待,这家营业部在发出130多个号子后,便停止了放号。

  对于这种情况,银行也早有准备,加放了等候座位,加强了保安维护秩序,准备了茶水、糖果等方便等候的市民,确保前来购票的市民不必太“辛苦”。

  网络很拥堵网页总是“请等待”

  和前两次销售采取“抽签分配”方式不同,这次售票采取先到先得,现场实时打印门票的方式,销售时间为昨天起至6月9日。本阶段不接受团体购票,只面向个人。

  本次门票销售,市民除了通过中国银行代售网点购买外,还可以登录奥运官方票务网站(www.tickets.beijing2008.cn)购票。北京奥组委也建议市民最好选择网上购票,以减少排队等候时间。

  但昨日,或许是因为同时在线购票人数过多,票务网站同样出现了爆棚。许多登录官方票务网站的市民发现,选择门票的过程还比较顺利,但在点击“在网上支付”后,网页则显示“处理中,请等待……我们正在处理您的请求,请稍候。请不要刷新页面或者点击后退键”的字样。在重新操作后,还是遇到了同样的状况。

  冷门也吃香连摔跤门票都卖光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热门门票销售一空后,很多市民只能退而求其次,购买一些相对冷门的比赛门票。但由于购买人数众多,到了下午3点左右,一些包括拳击、摔跤等项目在内的门票,也出现了售光或接近售光的情况。

  同时,一些场地较大、观众席较多的比赛,目前尚有门票可售。比如田径,尽管有刘翔参加的110米栏比赛场次的票一早就售光,但一些观赏性稍差的比赛还是有票可售的。“中长跑、竞走、马拉松等比赛,现在都还有票。”赛艇、马术(在香港举行)和游泳等项目也还有剩余门票,但摔跤、拳击、皮划艇等项目门票均已售罄。

  中国银行工作人员提醒想买奥运门票的市民,最好先在奥运官方网站上查询即时的售票情况,或拨打奥运票务呼叫中心(952008)查询后,再前往中国银行网点购票,以免跑空。

  门票要放好弄丢了不能补发

  据中行工作人员介绍,到中行代售网点购票的市民,无论是否已经拥有票务账号,都必须出示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中行活期账户、Visa信用卡及现金都能付款。在网上预订门票,只保留3天的有效期,但不包括法定节假日和周六周日。

  由于此次门票是不记名、不挂失的,市民只能和买汽车票火车票一样,不能自由挑选座位。各奥运场馆都设有轮椅席位,所以残障人士可以拨打010-84186461订购轮椅坐席门票。2岁以下的孩子可免票入场,但必须和监护人坐在一个坐席上。孩子的具体年龄以比赛当天的日期界定。

  领取门票后,大家千万得要保管好门票,要是弄丢了不能补发。门票一旦确认,也不接受退票或换票。如果一场比赛取消,而且不会再举行,还是可以在赛后三个月内持保存完好的门票申请退票。

  票务中心提示,由于同一时间会有较多的购票人订购同一场次门票,系统根据订购申请先后顺序处理。因此,请在网上购票的公众耐心订购。同时,票务中心将及时公布已售完门票的场次清单。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第三阶段奥运门票销售火爆 有人前天晚上就来排队
·老外乐购奥运门票
·北京奥运会第三阶段门票销售昨日启动 销售火爆
·奥运门票销售热翻杭城 游泳赛更是一票难求
·800元奥运门票能卖数万元?购二手票不能太随意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