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科教文体卫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朱丹陶喆西湖同游传绯闻 疑遭浙江卫视雪藏(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5月13日讯 近日关于朱丹陶喆在西湖被记者拍摄到两人亲密照片的话题有了进一步的消息,据浙江卫视工作人员透露,高层很不喜欢这个新闻,加上朱丹的绯闻损害了所主持的《公民行动》的栏目气质,因此被浙江卫视高层要求紧急撤下她本人主持《公民行动》,目前朱丹本人正在等待“处理结果”。

朱丹陶喆西湖同游传绯闻疑遭浙江卫视雪藏(图)


朱丹因为与陶喆的绯闻,被浙江卫视雪藏的可能性很大

朱丹陶喆西湖同游传绯闻疑遭浙江卫视雪藏(图)


朱丹与陶喆两人同游西湖

  按摩其实是拍肩膀

  4月29日,有记者在西湖边目击朱丹和陶喆携手同游,举止异常亲昵,陶喆甚至一时兴起为朱丹细心按摩,俨然一对情侣,传言朱丹离婚就是因为陶喆。陶喆事后回应直指朱丹是单纯的朋友关系。但他并没有回应帮朱丹按摩一事,唱片公司代为发言:“陶喆个性较洋派,和公司女同事打招呼时,也会拍拍他们的肩膀,但这不代表他对工作人员有意思。”朱丹就否认因为陶喆而与前夫离婚:“很对不起陶喆,我只能说交了一个‘很特殊的朋友’,我与林涵(前夫)离婚是相处及感情上出现问题,与陶喆无关。”

  朱丹疑遭“雪藏”

  这段情被披露之后,触动了浙江卫视的高层,昨天有内部消息称昨日主持完《公民行动》,朱丹已经被撤换,另外一个主持东方月有望接替主持。对于朱丹被浙江卫视封杀的事情,记者求证朱丹的好友,“西游记选秀”的导演蒋敏昊。他就证实朱丹确实不会再录下一期的《公民行动》,此外他还透露:“其实之前我们一直希望朱丹来做《西游记》选秀的主持,但因为她一直忙于她自己的两档节目,因此一直没有答应,但是这个事情发生之后,我一直也没有联系上朱丹。”记者之后再向浙江卫视求证,节目组马主任得知记者来意显得非常吃惊:“你怎么知道(《公民行动》准备更换朱丹)?”随后他证实了这一传闻:“我们还在评估当中,台里也知道她的这些绯闻,评估也是因为有这方面的因素影响,但不能说我们封杀她,目前还在评估她,没有定论。”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