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滚动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街头竟有“迷药”、“复仇"小广告

  


   温州网讯 “帮你复仇、帮你催款、帮你贷款,提供迷药。”昨天下午,市民姚先生反映,最近一段时间他在市区机场大道和鳌江北路交叉路口看到,不少电杆和灯杆上贴了暴力小广告。

   推荐阅读

   电影《汶川》预计将于下半年公映

   达赖德国作秀 尴尬面对中国记者问

   今年端午节放假时间为6月7日至9日

   红十字会总会否认用1300万买帐篷

   汶川大地震8.0级是怎么确定的?

   温卫生系统支援震区大动员

   随后,记者根据小广告上提示的手机号码与对方取得了联系。记者慌称是一名货车司机,想找人报复情敌。对方并不忙于与记者做“生意”,而是向记者了解家庭情况以及经济情况,甚至问到有几张银行卡,对方称,了解这些信息,是担心帮记者复仇后,记者“消失”,询问完毕之后,对方就与记者谈起了“生意”。

   对方很快给记者提供了复仇的各种价格。他说,一般废手1万元,废脚2万元,反正给的钱多,就伤别人的地方多,“拿人钱财替人消灾”,介绍完毕后,向记者询问复仇对象的情况。记者向他虚报了一个姓名、住址和情况后,对方表示,在替人报复前,必须先交纳一定的酬金,怕报仇以后找不到人。

   在给记者提供了一个银行账号后,要求记者立即汇款,他们在事前采点时,也需要经费。而当记者询问能否面谈时,对方坚决予以拒绝。记者以再考虑为由,挂断了电话。

   随后,记者将情况反馈到当地的派出所,值班民警表示,多数情况下,类似“代人复仇”的都是以欺诈为目的,当然,他们也会对此引起重视,对这些小广告进行调查和清除。林乐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