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科教文体卫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设展面积规模空前 第七届国际教育展本周开幕

  浙江日报讯 6月22日,“第七届国际教育展(浙江站)”将在浙江世贸中心展览馆1-2号馆隆重开幕。本次国际教育展汇集包括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瑞士、爱尔兰、荷兰等2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上百所知名院校。无论是从学校数量,还是设展面积来看,都是浙江省历届国际教育展规模最大的一次。展会上发布的信息与院校申请的动态将能反映出一整年度的留学趋向,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学生和家长一定不能错过这个全面了解留学信息的机会。

  全球热点留学国家知名院校云集

  据悉,此次国际教育展的展区面积达到近2000多平方米,参展院校几乎涵盖了全球所有热点国家的知名院校,美国密歇根理工大学、加州州立大学圣马科斯分校;英国皇家霍洛威大学、曼彻斯特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荷兰格罗宁根大学;瑞士库尔酒店及旅游管理学院;韩国高丽大学;新加坡英华美学院等20多个国家的100多所名校都将亮相。并且,很多院校都为学生带来了2008年入学申请的最后机会,想赶上今年留学末班车的学生可要抓住这次良机。

  与2007年相比,今年很多新的热点国家及院校加入了国际教育展行列,如日本京都大学、大阪大学,以及法国巴黎高等商学院等等。

  展会内容丰富参展功课要提前做

  不清楚留学方向的学生看这里

  本次教育展分两大展馆,除了各国高校的展示区外,在1号馆进口处设有留学规划专区,暂时还不清楚自己的留学方向,或者对自己的留学国家和专业模棱两可的学生,可到规划专区向留学规划专家进行咨询,他们将会根据您的成绩、兴趣及经济条件为你推荐合适的国家及院校,制定科学的方案。

  另外,在教育展现场1号馆还设有外语培训咨询专区,专家将会现场为学生测试语言水平,并根据测试的结果安排最佳的语言课程,帮助学生出国留学打通语言障碍。对于想出国留学又担心不能适应海外生活的学生,教育展上提供“国际留学生预备桥梁课程”的专题讲座及现场报名。1号馆活动区还专门设有留学体验区块,主办方邀请了多位留学生到现场与学生、家长交流自己的海外留学体验,帮助学生在出国前,从外语水平、国外学习、生活等多方面做好充分认识及准备。

  留学目的明确的学生看这里

  而对于留学目的已相当明确的学生来说,则在现场便可直接递交院校申请。据悉在本次教育展上,很多参展院校都开设了面试专区,由于此次来访的部分校方代表有直接的“录取决定权”,因此条件优秀的学生便有机会获得当场录取。通过参加本次展会,学生可将规划——咨询——申请——面试等几大步骤浓缩到一天完成,这大大节省了留学申请的时间和成本。

  据主办方,浙江新东方出国服务有限公司介绍,本次教育展上,中外教育官员、驻华使(领)馆官员等也都将亲临,权威发布2008年最新留学政策、各国签证动态等信息,并将在现场解答学生和家长关于留学政策等问题。此外,海外院校代表国际事务负责人、资深留学专家将在现场开设专题讲座,为学生提供详细的招生信息,帮助有留学意向的学生顺利通过签证、院校申请等各项关卡。但是讲座非常多,学生应该事先登陆www.91go.cc查询展会情况,根据自己的需要有针对性地参加。

  特别活动:“爱心留学计划”服务援川工作者子女

  为了表示对援川工作者的支持,新东方出国服务有限公司特地针对援川工作者子女推出了“爱心留学计划”,并在本届教育展上专门推出了“爱心留学计划”VIP专区,为有意留学的援川工作者子女,免费提供雅思培训课程及留学办理。据了解,“爱心留学计划”实施对象为医疗、武警、消防、交通部门在灾区一线救灾的工作人员子女,通过0571-87030000电话报名后,援川工作者家属及子女可携援川相关证明前往新东方出国报名,经信息核实后可享受“爱心留学计划”。

  除杭州站外,本届展会还将在省内的宁波、嘉兴、义乌、温州等地巡回。具体安排为:6月21日宁波东港喜来登酒店;6月23日嘉兴香溢大酒店;6月27日义乌锦都酒店;6月29日温州华侨饭店。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嘉兴首推电视直播大考 敲定教育局副局长人选
·图文:乐清实例教育提高学生抗毒“免疫力”
·嘉兴首推电视直播大考敲定教育局副局长人选
·开设企业接班人培养班 瓯江学院提供创业教育
·交警教育违反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