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滚动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戒毒成功的她胖了近10公斤

   本报讯 兰兰(化名)是在贩卖毒品可待因时被公安机关抓获的,而这也是嘉兴市范围内首例该毒品犯罪。今天是国际禁毒日,昨天下午,记者在桐乡市看守所见到了兰兰。她说自己的身体状况比以前好了很多,“这次被公安机关抓住我一点也不后悔,因为我终于摆脱了那‘恶魔’的纠缠。”自今年3月被关进看守所到现在,由于戒毒成功,她的身体已经比以前胖了近10公斤。

   跟着丈夫染上了毒瘾

   兰兰的老家在四川渠县,1999年的夏天,由于丈夫听说浙江经济特发达,钱赚起来特容易,28岁的她和丈夫一起丢下孩子来到桐乡打工。刚来时,他们在乌镇的一家工厂打工,两人工资虽然不是很高,但比起老家确实高了很多。就这样,他们在桐乡工作了3年。后来厂里经营不善,两人被迫另找工作,可一时找不到合适的。失去了收入来源的丈夫为此经常心情不好,后来不知怎么就吸上了海洛因,从此,两人的生活就更难过了。丈夫吸毒后,常常自己联系“上家”并讲好价钱后让兰兰去拿,在拿的过程中,兰兰因为好奇也吸了几口,没想到从此也让自己过上了“瘾君子”的生活,再也无法摆脱了。

   被丈夫逼迫卖淫养吸

   由于夫妻两人一直处于失业状态加上吸毒,很快,原先打工省下来的积蓄所剩无几了。看到日子实在没办法过了,丈夫就逼兰兰去做小姐。起初她死活也不答应,但丈夫软硬兼施。最终,兰兰拗不过丈夫,去濮院一家宾馆做了小姐。但每当遇到那种粗暴的顾客时,她都暗下决心,一定要把毒给戒了,可面对毒瘾发作时那种浑身酸痛的感觉,她屡屡失败。久而久之,她沦落为了一个时常出入各种宾馆的小姐。

   最终走上以贩养吸路

   兰兰原本长得很秀气,因此开始做小姐时“生意”不错。但吸毒吸久后身体日渐憔悴,模样看上去也大不如前了,钱就不容易赚到了。由于没钱买毒品,每当毒瘾发作时,兰兰只好用自残的方式来强忍住,常常搞得自己体无完肤,手臂上被自己用刀片割的口子最长的有十多厘米。

   有一次,她遇到了一个叫“胖妹”的小姐妹,说她的一个朋友张某也是吸毒的,由于其“上家”被公安抓了,一时找不到毒品来源,叫兰兰在拿货时帮忙也带点,好处是每次带来的货可以让兰兰吸上几口。兰兰爽快地答应了,从此过上了以贩养吸的日子。

   今年3月3日,当兰兰再次将毒品交给张某时,被公安机关当场抓住。警方从其身上搜出了一包白色粉末,经鉴定含有可待因成分,属国家管制的麻醉药品。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