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滚动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好又多”鸿瑛店宛若大蒸笼 店内温度高达34.5度

  


   温州网讯 前天,温州气象台发布的市区最高气温为35摄氏度。

   推荐阅读

   购物卡余额莫名“蒸发”真相

   洞头大门加油站私涨油价

   奥运今天进入开幕倒计时一个月

   东莞拿1.2亿给市民发补贴幕后

   北大教授刊登广告向深圳人道歉

   清华降60分录取90后少女作家

   当天下午1时许,记者走进市区“好又多”鸿瑛店。一进卖场感觉很热,客人寥寥无几。空调安装在天花板上,记者特意走到空调下方,发现仅几处有凉风吹来。虽然卖场内的吊扇全部打开,但吹来的都是“热风”。

   三楼食品卖场里,温度为33摄氏度。一些食品如火腿肠、包装肉等商品的贮存说明中明显标注“25摄氏度以下保存”。散装巧克力因高温而融化,外形扭曲,触碰时明显感觉很软,轻轻一捏就变形。“这些巧克力都变形了。”记者对一位正在整理散装巧克力的工作人员说。“太热了。”工作人员答话。

   在二楼电梯口温度计上的温度显示为34.5摄氏度。两名穿着校服的中学生在选购洗面奶的同时还抱怨道,“这里怎么这么热?”其中一位还解开手腕上绑着的湿毛巾擦汗。

   在三楼收银台旁边,几名穿着超市工作服的工作人员正靠在窗口乘凉。收银台处的空调吹来阵阵凉风。这几名纳凉的工作人员还窃窃私语,别被超市的监控给发现了。

   对于此事,“好又多”超市鸿瑛店工程科工作人员解释道,“其实我们有开空调,是空调自动跳闸了。”他告诉记者,该超市所使用的空调为吸顶式空调,卖场内的空调排风外箱装在员工通道的楼梯间内。近来天气炎热,特别是气温较高的中午和下午,热风排不出去,达到一定温度后便自动跳闸。店方正准备把空调外箱移到室外,并会在一个月内完成。

   市卫生监督所严岩川科长表示,针对食品贮存目前暂无相关强制规定,但特殊食品应按照其说明执行。如果温度已远远超过食品要求的贮存标准,势必影响食品品质,因此不建议顾客购买,至少是谨慎购买。

   对于夏季高温作业,市劳动保障局监察支队有关负责人建议企业为员工提供清凉的工作环境,对一些高强度作业者应给予一定的高温补助。

   记者 李玉燕/文 魏一晓/摄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