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图说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美猴王》走时尚路子

  动漫时尚抢眼球,是7月27日即将在杭州剧院上演的大型魔幻剧《美猴王》诞生之初就提出的口号,因此浙江曲艺杂技总团铁了心要打造出史上最另类的唐僧师徒四人。昨天下午,在杭州时髦人群云集的杭州银泰西湖店,这一队时髦的师徒钻进商场,似乎想跟逛商场的帅哥靓妹们比比,谁更有型。这一下,商场里炸开了锅,帅哥靓妹们,尤其是15岁以下的哥哥妹妹,簇拥着这四个奇形怪状的师徒,八戒的肥肚子被摸了一把又一把,孙猴子的金箍棒手感也不错。

  除了造型独特,这师徒全都绝技在身,变个小戏法,翻个前滚翻后滚翻的,一点问题都没有。为了让人们与这时髦“西游记”有亲密接触,即日起至7月底,每晚6:30到8:30,《美猴王》剧组成员都会在银泰西湖店做真人秀和魔术表演。这也是浙江剧团首次走出剧院,为自己的舞台剧做这样的包装营销。

  熊猫阿宝告诉大家,胖有胖魅力。因此,《美猴王》中的唐僧就这样跟起了胖潮流,让没有个性的骨感帅哥见鬼去吧,圆脸双下巴彰显亲和力,胖胳膊胖腿手感好,再加上一身个性十足的酷僧袍,效果十足。惹得一群小朋友老跟在他后面,拽他的衣角,不过当小朋友叫他“爷爷”时,估计本只是叔叔的胖唐僧还是有些郁闷的。

  当然比胖唐僧更招眼的是他的上司——观音姐姐。一身希腊女神般的白衣,似乎刚刚点完奥运圣火归来,半个肩膀裸露在外面,性感先锋的形象惹得人群发出阵阵欢呼。“这是我所见过的最有魅力的观音姐姐。”一位帅哥点评,他身边的女孩子则在垂涎观音身上那条飘飘欲仙的白裙,“多么美,看上去很大牌。”

  这次演出服装,浙江曲艺杂技总团团长魏真柏说,就是追求与众不同的效果。孙悟空除了虎皮外套,还有其他多套服装,最后一场到达天竺,他会打扮成中国唐代武士。和《大话西游》里周星星的武士造型有得一拼。

  这个另类的时装秀才刚刚开始呢,剧组已经在商场进门最显眼一角搭了个台。在那里,除了前卫西游记中的所有人物随时来做时装秀外,花果山的小猴子会天天给你变魔术,就像昨天下午一样。手里的彩旗,一条变两条,两条变四条,越扯越多,看得小朋友眼都直了。传说中那神奇的金箍棒,本来手中没有,往空气中随手一抓,一条银光闪闪的大铁棒子就出现了,看得人眼花缭乱。

  【链接】

  《美猴王》

  时间:2008年7月27日-8月7日

  地点:杭州剧院

  票价:380元、280元、180元、80元、120元

  24小时订票热线:88003888(杭州市区免费送票)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大型魔幻舞台剧《美猴王》全球首演启动开票
·《美猴王》中的唐僧师徒逛商场 八戒最受美女青睐
·"孙悟空"亮相大商场 魔幻剧《美猴王》月底上演
·《美猴王》羊城赶制布景 广州“抢走”一宗大单
·要看《美猴王》先钻"水帘洞" 道具用了5辆大卡车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