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图说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海鸥”飞过暑热重来

   浙江在线07月21日讯 热带风暴“海鸥”横贯浙江南北16个小时,带来了暴风骤雨,也暂时抑制了持续的高温。可“海鸥”刚刚飞过,闷热的感觉重新席卷而来。

  上周我省以炎热开头,在“海鸥”逼近和辗转福建进入浙江前,全省大部分地区日最高温都超过了35℃以上,杭城更是超过36℃,真是让人酷热难耐。

  受“海鸥”影响,我省部分地区分别出现了中雨、暴雨,大暴雨等强降雨过程,沿海地区还出现过12级大风。而与此同时,“海鸥”缓解了旱情,也赶走了烈日,杭城最高温一度跌至31.6℃。

  如今“海鸥”早已飞回海上,且势力继续减弱,对我省的影响一去不复返。火辣的骄阳于是又开始重新露头,全省昨天的气温就已经有明显的抬升,杭城最高温升至33.3℃。

  炎热还要继续,本周又将是高温开头。省气象台说,现在已是“三伏”天,而且从明天起就进入了二十四节气的“大暑”。根据历史数据,“大暑”往往是日最高气温超过35℃以上的天数全年最多的节气。预计本周我省以晴到多云,午后雷阵雨天气为主,今明两天杭城最高气温都在35℃左右。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热带风暴海鸥减弱为低气压远离东南沿海
·巨石滚落、大树无恙 “海鸥”来临时的各地城事
·台风“海鸥”擦肩掠过 杭州城里并无大恙
·头伏首日应炎炎 台风“海鸥”却送凉爽天
·“海鸥”掠过 杭城凉爽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