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各地新闻联播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大风雨让电力喘了口气 B级有序用电方案昨取消
  温岭市东门南路积水相当严重,一辆出租车熄火停在路中间。    通讯员 吴鹏飞 摄

   浙江在线07月30日讯 前晚10时,今年第8号台风“凤凰”在福建福清市东瀚镇登陆,昨天凌晨零时,“凤凰”减弱为强热带风暴,上午8时减弱为热带风暴。

  “凤凰”带来狂风暴雨

  昨天中午11时,省气象台再次发布“凤凰”热带风暴警报,强降水主要集中在温州、丽水、台州和宁波南部、绍兴东部等地区。

  “凤凰”云系大、范围广、影响时间长,到昨天18时,全省平均降雨量73.9毫米,其中温州197.1毫米,台州144.6毫米,丽水93.8毫米。泰顺、文成、苍南、瑞安累计降雨量已超过300毫米。

  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加强了对小流域、山洪灾害防御工作和监测预警;严密监控病险水库、高水位运行的水库,防止强降雨易诱发的山体滑坡及泥石流等地质灾害。

  全省直接经济损失9.83亿

  经初步统计,截至昨天中午12时,我省有25个县(市、区)384个乡镇受灾,受灾群众达到209.2万人;591间房屋倒塌了,1177间房屋不同程度损坏;农作物受灾农田面积51.7千公顷,成灾面积30.4千公顷;2645家工矿企业停产;101条公路中断,176.5公里的公路路基(面)毁坏,367处堤防决口。

  截至目前,“凤凰”造成我省直接经济损失9.83亿元。

  暂时缓解用电紧张局势

  “凤凰”使持续多日的高温天气得到缓解,我省各地用电负荷出现回落。7月28日,全省最高用电负荷3200.6万千瓦,昨天更是降到了2750万千瓦左右。

  昨天全省最大供电能力在3230万千瓦左右,能维持电力供需平衡。省有序用电工作协调小组决定,从昨天起,取消执行全省B级有序用电错避峰方案。

  但台风过后,我省可能还将出现相当一段时间的高温天气,如果出现较大供电缺口,则将再度启动有序用电方案。

  今天继续局部大到暴雨

  昨天下午,省气象台预报,“凤凰”将继续对我省造成较严重影响。今天夜里到明天,较强降水和大风仍将继续。今天全省阴有雨,其中浙西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他地区雨量中等,局部大到暴雨,沿海大风还将继续。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南和沿海地区:28-30℃;其他地区:30-32℃。浙江中部南部沿海海面,今天傍晚起偏南风7-8级、阵风9级。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
 昵称:  
·杭州用电缺口较大 电力局已准备“奥运应急预案”
·杭州力保奥运会开幕式当晚居民用电无忧
·杭州确保供电 用电再紧张市民看奥运直播不能短路
·台州三门警方在全省首推办案全部用电脑做笔录
·宁波电业局:今起启动Ⅱ级用电预警响应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